看著黃小妞的小豬屎臉~就知道阿妞的巴肚來~一定暗摃著不少的豬屎~


因此~我每一天幾乎都有掃不完的豬屎~


說來也怪~之前阿妞大概兩到三天拉一次屎~


而自從下樓來定居後~一天掃個三小畚箕絕對不成問題~


我想~從阿妞的實例~我真的可以大聲的告訴大家~台北草~真的~很利便喔~


這一點光看我家阿妞的屎量就可以得到完美的証明~


常常~傍晚下班~已經好幾陀屎等在紫薇澍下~


偶爾~一早出門上班~一陀隔夜的屎~也已經等在紫薇澍下~


從早到晚~再從晚到早~阿妞就是堅持要在紫薇澍下做這等浪漫之事~


所以妞妞城堡家因紫薇樹下的鳥大便而深感煩惱~


我呢~則是為了紫薇樹下的豬大便而感到頭痛~


不過經妞阿爸一番開示~我也稍感安慰~


因為白目大師如是說~鳥大便掃不起來~豬大便一掃就掉~VERY  GOOD~~


是是是~大師所言甚是~一語解開信女心中無限疑惑~


大師之大恩達~小女子~唯有以那源源不絕的豬大便加以回報~


願~大師笑納~~


所以~白目達~那個豬大便就落在紫薇樹下~就等在入門邊~


尚未進門~為妻的深知~你肯定就聞得到那濃濃的~新鮮現拉的豬屎味~


不要跟我說~有嗎??我都沒看見ㄟ~


然後讓一陀~兩陀~三陀~的豬大便就在紫薇樹下無限的累積~


你以為~這是大樂透在累積頭獎的彩金嗎??


最後由我一人獨抱所有黃金嗎??


喔~不不不~我沒這麼大的幸運~~


這一次12億的彩金~我託阿肥的福~也才中了400摳而已~


所以把別豬屎都留給我~好嗎??


其實妞妞今天會有這麼大的成就~我也深感訝異~


從以前幾近便秘豬~一直到今日~每天都有如的榮景~中間的轉變真的太大了~


而從監視畫面裡~或是活生生的在我眼前上映的那一幕~


阿妞專注的豬頭~深深的埋在台草裡~


認真的小嘴~熱心的小腳~一起賣力~用力的啃著~踩著~撕咬著地上的台北草~


偶爾~發現你正專注的看著她~手拿拖鞋~


她也只是微微抬起她的豬頭~跳起她的雙腳~往旁邊一挪~絲毫不把我的拖鞋放眼裡~


偶爾~看我真的認真的追上前去~她也只是意思意思的跑各一下下~然後轉移陣地繼續啃~


最近我很常問白目大師ㄧ句話~你覺得~我們家的台北草~春天~綠得了嗎??


然後白目大師回我一記大白目眼~


再轉頭看看四處認真尋找綠草的阿妞~


想來~我家台北草對我真的太死忠了~和我同姓~竟是同得如此徹底~


害阿妞要覓得一點點青翠的草地~都要如此的辛苦~


現在~連石版縫裡的綠草~阿妞也不放棄的啃上去了~


我想~阿妞就是這麼認真的一隻小豬~


認真的吃著有助於大便的台北草~每天拉出一陀陀健康漂亮的豬大便來~


看著阿妞的屎~我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妞妞的大便是如此健康漂亮~


憂的是~這些健康的大便是犧牲多少台北草換來的??


唉~兩難阿~~


不過我很好奇~阿妞在外頭遇見草地時~都是非常溫和的~


絕對不會主動出嘴攻擊~


通常都是像下圖一樣~躺著睡居多~


是怎樣~我們家的台北草比較美味嗎??


看著春天的腳步近了~再看著黃到不行的台北草~


我真的有各大疑問~綠得了嗎??


唉~看來~要想辦法控制一下黃阿小妞的行動了~~


我媽在阿肥走後~竟然還建議我~把妞妞和蛋蛋養一起阿~


呵呵~是阿~把妞妞帶到隔壁去~那就是標準的~豬母ㄅㄡˇ落去賽ㄏㄚˇ阿~一噸粗飽~


我有那麼笨嗎?


前院的草吃完了~讓她到蛋蛋的後花園大肆發揮嗎??


我又不是頭殼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