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面對了好多不想面對的事~生離~死別~


我記錄在家族裡~請大家轉閱家族吧~


乍聽那樣的消息~之前說服自己不要難過的理由越來越薄弱~


因為~他們真實的發生了~而且僅僅只是在幾天前~


幾天前~一直以為早在幾個月前結束的事~竟然還沒結束~


幾天前~原以為早該結束的事~其實才剛開始發生而已~


幾天前~原以為已經無力可回天的事~其實都還有挽救的機會~


新年才剛過~怎麼會面對~聽到這麼多事~


今天送走妞妞~看著肥寶媽的背影消失在月台上~妞妞也離開了~


一個月的相處~送回肥寶媽家就那麼令人難過~


那麼多年的相處~怎麼能??


這不是生離~死別嗎??


和妞妞生離~


和那份沒有緣份的生日禮物死別~


已經夠慘了吧~


回家後又聽聞~蛋蛋又闖禍了~蛋蛋又咬了我阿嬤了~


新春還沒結束~蛋蛋趕在新春的尾巴~包了一份逢了3針的大紅包給我阿嬤~


一樣的醫院~一樣的急診~巧的是還是一樣的醫生~


醫生問了阿嬤~阿嬤說~還是一樣的豬咬的~


好多個一樣~希望這一次能夠和上次一樣趕快復原~


虎年~會是怎樣的一個虎年~


一個難過的開頭~會有怎樣的接續~


希望一切柳暗花明~雨過天晴~


快長蜘蛛絲的格子~竟又這樣一個消息來做為她的第一個開頭~


很抱歉~對於那些愛護我格子的格友們~


讓你們在今天歡樂的氣氛下~接觸了這樣的一個消息~


可是~我好難過~我想發洩~


聞著充滿妞妞氣味的小毯子~好難過~


那隻愛頂人的豬小妹~怎麼不在了~


今天晚上~少了她的騷擾~該怎麼入睡??


今天晚上~聽了那樣的消息~該怎麼入睡??


我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讓自己說服自己學會遺忘~


生離~總有重逢的一天~


死別~對於她們的的遭遇~該怎麼學會淡然處之~


僅存的~只能說服自己不關自己事嗎??


感覺那麼的近~卻又搆不著~


感覺那麼的有希望~卻又盡是絕望~


這就是人生嗎??


為什麼人生不能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