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回~大白的收藏 ~竹製造型鳥籠後~

我家的大白哥~最近又迷上了~~~另一檔事.................

這檔事~剛開始染上時~出現的症頭是~

睡前洗完澡後~穿著大內褲~坐在林志玲身上~低頭苦~看........

是的~手上的這本有字書~可是大白脫離學生時代後~唯一看得下去的書籍~

因為他字夠少....

大白有言~字太多~易引人入睡~~~~避開避開!!!

只是看著看著~~~光看~似乎滿足不了他了~~~

於是................

場景轉移~~來到臥室裡的大書桌上~~

自動進入手動模式!!!

不過一樣是低頭苦~~~做..........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是這樣說的嗎????

是的~沒有青春肉體ㄟ大白~~卻依然擁有一顆青春ㄟ心~

而青春ㄟ心~引導著他~掏出現金~帶回這一大包的~~模型~~~~

不多不少十大盒~成就了大白青春ㄟ心~~~

 

然後在十大盒"模"力牽引下~每晚入睡前~大白就在他身上~耗費著青春.....

當然啦~~~大白是不會苦毒自己的~

帶著清爽的肉體~吹著26度的冷氣~聽著98.9的電台~~~

手裡拿著的工具~還是為妻我~拔腋毛的用具~

拿出拔腋毛用具協助操作後~大白還怪我~腋毛夾貢獻的太晚~

害他的大手~日前操作不良~~~

操作總要有成果~~

所以這一架架的模型出現了~~~

別小看他~~上頭的貼紙~可是大白用我的腋毛夾~一小片一小片黏貼上去的~~~

所以說嘛~我覺得日本人很變態~

為什麼連模型的貼紙都可以做得如此小~如此栩栩如生~~~~~

生到~大白的眼睛忍不住即將脫窗............而去~~~~

這一艘據說叫~九蛇~~~~

 

 

目前大白的進展已經來到一半了~~

還有另外五模~等著大白去做~

每一晚~睡前~大白就這樣深深的沉浸在做~~~模型的快感中~~~~~~

大白說~~這一刻~他活得最像人~~~~~~~

因為清爽ㄟ肉體~吹著26度的涼風~~~聽著98.9的音樂~~~

一個爽字了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航海王模型 海賊王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