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期間~每天清晨的小確幸~

來到開學後~就轉改假日臨幸了~

所以~星期五的晚上~用LC鑄鐵鍋~提早煮出一鍋軟綿綿~甜滋滋的紅豆紫米湯~

冰存到冰箱後的隔天一早~取出幾米杯架裡的DANSK牛奶鍋~

用小杓子~舀入一些紫米紅豆~接著~倒入冰涼的牛奶~

滿滿的一小鍋~直接來到 IH調理爐上~溫熱溫熱........

陶瓷的杓子~緩緩的攪拌~

淺淺的紫色~浮出鍋面~

            

小巧的牛奶鍋~裝著我的假日早餐之ㄧ~

可愛的停留在調理爐上頭~

繼續攪拌~微微冒著煙的牛奶鍋~告訴我~她準備好~下肚去了~

 
關上火~轉移陣地~直接整鍋端著來到中島上~
 
一杓暖暖的紫米牛奶~一口大白買回的愛心早餐~
 
這~是專屬於我的假日小確幸~~~~
 
幸福是可以漫延的~
 
所以大妹問我~使用心得~
 
灰熊好用!是我送給她的幾個字~
 
除此之外~便利~好清洗~也是無可挑剔的~
 
大妹聽了~~~心動的也想拿真鈔贖回一鍋~
 
因為這對沒有微波爐~或是不想使用微波爐的人來說~
 
能以這樣的方式~在冬季的清晨或夜晚~
 
暖杯熱熱的牛奶來喝~是多大的一種幸福~
 
恰好~我和大妹同屬於~家裡沒有微波爐待命~
 
於是~我勸敗了~
 
因為~DANSK牛奶鍋~真的灰熊好用~
 
這是目前在LC鑄鐵鍋外~我遇過~可以兼具實用和美觀以及裝飾的鍋具之ㄧ~
 
要不是~我家真的只要一鍋就夠了~
 
不然呢~紅支支的牛奶鍋~也是很吸睛的呢~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