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不了解他們的人會說~


~感情好阿..形影不離ㄟ~


甚至於~


~夫唱婦隨~~


這攏是假ㄟ...


實際上是蛋蛋在恐嚇阿肥..要把阿肥趕進門..


這兩頭豬...本來就不奢望能和睦相處..ㄧ定會有各高低的~


只是~誰高?誰低?真的很出乎意料之外...


起初..我很怕阿肥會攻擊蛋蛋..


但是現在我更擔心蛋蛋會把阿肥嚇到跛腳...


雖然他們兩位感情不怎麼好..但是身為他們娘親的我..真的很想做個實驗..


就是阿~我粉好奇說..


如果~我在蛋蛋面前公然餵食阿肥..蛋蛋會有什麼反應??


是地~我很有實驗精神..更有不怕死的精神..


所以~那天傍晚我做了這個實驗..我拿了蛋蛋很愛的1塊錢橘子餵阿肥喔~


大家會覺得我粉機車嗎?


呵呵~我不機車..我只是白目...


大家~我先不公佈實驗結果...


讓大家猜猜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