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撲馬食慾精神好轉的那日~我的心情~絲毫不受窗外倒著下的梅雨影響~

心情好~大白又公休~走吧~我們來各短暫的半日台南遊吧~

只是~大雨一直下~能去的場所~自然而然也大大受限~

於是~有情門~好市多~旗哥牛肉湯~排著走吧~

而~史上最龜速的梅雨威力~一上61快速道~立馬見勢!!

平日駛在61上~就覺得一旁的水面似乎快和道路齊高~

在這種大雨滂沱的天氣裡~混濁的池水或是湖水或是海水~透過玻璃窗望去~更顯深沉~

所以一路上叮囑著大白~駛慢點~駛慢點~

慢慢駛~也讓我們駛來有情門了~

說到有情門~我對她的興趣~真的很高昂~

再加上~廚房變色記的龜速改造中~心裡的小惡魔~也默默的把雅憩中高凳排入其內..............

雖然~這個想法~一直不被大白接受~

只能說呢~自從大白中了工業毒後~他開始認為~有情門的東西~太溫了................

而廚房之所以要變色~就是要突破那樣的溫~自然的~有情的溫產品~大白是反對的~

巴特~~我的想法是~現有的廚房家私~要走太陽剛~真的很違和~

素白的廚房~等的不就是像雅憩中高凳這樣有著多色變化的小傢俱嗎??

說什麼~我都非得現場看看她實際給我的感覺~再做決定!

就這樣~來到有情門後~我獨自下車~大白車上補眠..............

入內後~和已經認識的小姐點頭微笑打招呼後~我就自己晃了起來~

小姐沒跟上~給我很大的自由和自在~這也是我喜歡有情門的地方~不緊迫盯人!!!

所以即便有時真的只是看看~我也可以毫無壓力的遊走在她的現場空間之內~

隨意的欣賞著~不語化妝桌~

或是這樣的新品~影音櫃~

收藏在內的小桌子~引我無限注意~

似乎~可當邊几~又可隨意收納~

又或是擺上桌當架子使用~

再看到這.............

靈活運用~收納組合~似乎是這一回有情門新品給我的最大感受~

最後目光停駐在這批鮮豔的椅凳上.............

此時~小姐似乎看見我的理智正在瓦解~悄悄走近我耳邊~說了些話..........

隨之~手機拿起~大白~進來看看!!!

這一看~決定了~雅憩中高凳~四張買單!!

椅腳的搭配呢~就由藍鯨灰勝出~

上頭的坐墊~當然就是朝鮮豔奔去~

於是~幸福的橘紅來一色~

飽和的藍~也來一色~

最後~矯情紫~青春綠~都各來一色~

光想像~就覺得往後我的廚房會很熱鬧~

挑完早就有打算的雅憩~

一旁的方城哈欠邊几~是不是可以擺在單椅旁呢??

但是~顏色不能再是木頭色~

於是一旁也是新品的雁鴨色~被我抓來套用~

黑色的木頭上經由特殊的刷白處理~有種頹廢的味道~不至於太過陽剛~又不會太溫~

最後~決定下手!!!

最後離去前~拍拍純白座墊的清境沙發~

嗯~買了這座~的確會把我的荷包全部給清空淨化~形成另一種"清淨"感~

價格不美麗~高達二十三萬多~真的是一大致命傷~

否則~她的白~輔以實木的椅架~簡單又不失好看~

高不可攀~在這時候~真的可以完全用上....................

末了~貴賓卡的八五折已經被九折所取代~

欲拿八五折價~直衝十五萬立馬打折算給你~

而最近~有所謂的成家專案~分算下來~裡頭搭配的傢俱大多打到七折價~

那~小姐的悄悄話是什麼..........

何以讓我從猶豫~到決定~

佛曰~不可說~不可說~反正優惠我也有就對了啦~

最最最後~~台南裕農路上果真新開幕一家有情門~

那日前去夢時代時有丿見~果真不是目周花花阿~

加油加油~嘉義也來一家吧~~~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