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鬧滾滾的總統大選總算落幕了~


笨阿公說~為了善盡國民義務~所以123號通通ㄉㄥˋ下去~一視同仁~有夠盡責的啦~


蛋爸說~他ㄉㄥˋ給"看病不用錢"的那一黨~因為這樣看病會變得很容"易"~所以可以越看越"爽"~


只是~蛋爸天生帶賽~所以連帶的拖累了他所支持的候選人和黨派~


每一位~每一黨~都落得烏龜被打的下場~~


而送黃阿妞糖果的那一位阿北~~在妞妞豬嘴的加持下~


竟然突破飛滿天的謠言~穩當的當選當地立委~


這樣的結果~一定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贏的歡樂~輸的憂愁~


而如此激烈的總統大選~最後的大贏家~到底是誰呢??


在公佈答案之前~先來介紹一句新成語吧~~鷸蚌相爭~漁翁得利~


請你跟蛋蛋媽念一次~雙英相爭~肥豬得食~


 所以~ 這一次總統大選的最大贏家是~~~我家的三隻小豬~~


因為因為~~請看~~ 



這年頭~大家認真賺錢~圖的不就是一個溫飽嗎??


所以呢~有這麼多免費的餅乾可以吃~


大贏家~當然嘛是我家那幾位不用上街拜票~不用上電視開辯論會~


只需要躺在家裡就有食物送上門的D阿~


所以對我家的三 隻小豬來說~你們每天吵~每天互揭誹聞~最大的收利者可是我們呢~


而這些食物來源~是選務工作結束後~將剩餘的餅乾點心各自分配後的所得~


這些食物~塞滿了我那空空出門的大包包~


回程時~空空的大包包~變成滿滿的大包包~


當天晚餐~就各來份沙其瑪當點心吧~真是幸福阿~


所以呢~當你沉溺於開票過程中的刺激和快感時~當你為了當選而大喜~或落選而大悲時~


我家的三隻小豬~可是吃得很開心~很滿足~


可以開心滿足的過生活~這不就是大贏家嗎??


所以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時~三隻小豬先預祝大家~


未來的一年~可以當個吃得開心~過得滿足的大贏家~


還有還有阿~"張君雅"阿姨~下次如果妳再出馬參選~


別忘了~要來找我家黃阿妞去站台喔~我家妞妞押的寶可都是當選的呢~


所以下次找妞妞~準沒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