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呆森掛上牆去充飽電後的第一回~~~

蛋蛋媽就一直苦思~這根帥氣挺拔藍管的第一回~應該要貢獻給家裡的哪各部位~ 

答案~當然嘛是~一樣都是英文開頭的~QS 木地板~

所以~這一篇是木地板吸光光的試吸文嗎??

當然嘛不是~

因為俗話說~好酒沉甕底~

超吸睛~超帥氣的藍管第一回~當然不能隨便用~

雖然六呎大哥對於這根藍管永遠保持在六點半充電方向有點微詞~

而據六呎大哥的愛妹~小貓提示~顯然~這樣的擺法有去刺激到他的男性自尊~ 

不過~大哥阿~~麻煩你告訴小妹~該如何讓他維持英挺之姿~又同時能充飽電的好方法嗎???

在小妹能意會之前~藍管~就繼續趕六點半吧~

大哥~~真的有刺激到你~小妹在此深深一鞠躬~ 

只是~~那小鯊魚~~是按怎來的ㄚ???? 

好啦~~重要的藍管~還不到他露管的時機~

DSC04318   

所以拔掉藍管~隨便套上一組短吸頭~~

DC45的第一回合~就貢獻給沙發and眠床吧~~~~~

於是~一陣試吸大會~以及一陣嗡嗡嗡的聲響之後~

當~呆森呈現休克狀態預備回牆去儲存電力時~~~

超級恐怖的短吸管來了~~~~

妳沒看錯~經過二十分鐘的作業~~~一兩各禮拜前才使用黏毛工具前後上下滾過一回的沙發~

竟然~竟然~還能把吸頭搞成這副鬼樣............

DSC04321

看看透明的集塵盒中~

被集中管理的灰色物質~~竟然是從我們每晚攤在上頭睡暈過去的沙發吸上來的~ 

一座沙發~竟然吸出如此多精采的物質~~~~

是我們太恐怖~~~還是呆森太恐怖~~~~~~

DSC04320 

最後再加上三樓主臥的眠床~~~

DSC04322

光這兩點~平日我們誤以為粉乾淨的兩點~就吸出這麼多胎哥迷~~~~ 

集塵盒中的毛髮~毫無疑問的~當然是產自棉床上的~我的和大白的~~頭毛~~~~~

吱吱吱~~~~看不見的髒污原來這麼嚇人~

 

DSC04324  

驚嚇過後~其實~有的是更多的快感~~~ 

所以當我在使用呆森的途中~~正在一樓流連於網路世界的蛋白~

耳朵一定不時聽到~天ㄚ~~~太厲害了~~~

天ㄚ~~~呆森你好強喔~~

天ㄚ~~~怎麼這樣啦~~~~

反正~就是一連串的驚呼從二樓傳了下來~~~~

聽到最後~蛋白更是直接被我呼喚上樓來觀摩學習一下~~讓他意會意會~呆森有多強~~~~~

不過~蛋白很冷靜的看了一下集塵盒~

拋下一句~就這樣........ 

只是~撇除蛋白冷淡的回應不說~呆森的第一回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沒辦法~這是我生平第一回~使用吸塵器....

別笑~我真的是原始人~~~~~~~

所以我不知道是否所有的吸塵器都有著讓人驚呼連連的功效~

還是真的呆森特強~

總之~~看到集塵盒裡的髒污~~讓我深信~這筆錢~花得蠻實在的~

至少他有很豐富的產出物阿~~~

產出物被倒進垃圾桶了~代表的~是沙發和棉床離乾淨又更進一步了吧~~

所以~我心滿意足的開始清潔起集塵盒來~

雖然說~說明書上提到~集塵盒滿了再倒就可~

但是~看到掛在牆上的那一把下端有團髒髒的東西卡在裡頭~還真是不自在~

因此~我還是維持著每吸一次~就清潔一回的高功率~

幸好~集塵盒的清潔也蠻簡單的~~

裡頭的粉塵~是的~我想那些胎哥米~該稱它為粉塵~

往垃圾統一倒~接著用衛生紙把盒子內部稍作擦拭~也算完事~

當我清潔完畢~發熱的電池也回到冰冷適合上牆充電去的溫度~

這時候~小手輕輕一推~聽到一聲咖搭聲~

下回吸了~我親愛的呆森~~~~ 

而~使用中的聲響有多大呢~

是不小~~~~不小到~在網路世界中恍神去的蛋白一定能知道他的愛妻正在和眾多胎哥迷搏鬥中~

有格友建議~怎麼不買最近廣告打很大~先生一早起來吸地板~然後老婆睡得超安穩的那一把~

是阿~如果我家的畫面是那樣~那我一定要買超安靜的~

免得擾了自己的好眠~

無奈~現實都不會是這樣的~~~

睡翻過去的絕對是蛋白那一位~

所以~你說~~正在一旁吸地的我~

是希望吸塵器越大聲越好呢??

還是越安靜越好呢??

拜託~~我沒跟對面的喪家借擴音器~就粉愛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C45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