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時序進入十二月~~~掐指一數~再幾個禮拜就是聖誕佳節了~


而聖誕佳節裡的聖誕老公公and老婆婆~~對於已經長智慧的這把年紀~早就不信那一回事了~


只是~難能可貴的~在豬友美諾媽還有小乖媽的帶領下~


我們這一群長智慧~不信聖誕老公公的朋友們~~


卻也紛紛當起現代版的聖誕老公公and老婆婆~


看~底下就是我認養回家的卡片喔~~


卡片裡的小主角~是家扶中心的小朋友~


小朋友在卡片裡寫出他的願望~再經由多家百貨的拋磚引玉~


開放讓許多善心人士認捐卡片~完成小孩子的聖誕願望~


我參與的這一團是中部的金典酒店~


據說嘉義的耐斯松屋也有類似的活動等待人兒去認捐願望~


如果~你洽巧有能力~也有意願~~可以上他們的官網去看看~~


不妨~趕搭這一波列車~當各現成的聖誕老公婆吧~



認捐了卡片~就要言而有信~千萬別讓期待的小人兒撲了個空~


據美諾媽說~去年有兩三百張卡片~有被認捐卻是沒有禮物回來的~~


想想~去年有兩三各小人兒的願望就這樣被打碎了~真是無天良阿~~


所以認捐前請想清楚~~是否能真的實現別人的夢想~


如果不肯定~那千萬別輕易認捐卡片阿~


而我呢~在上星期六也依著卡片上的願望和訊息~去找尋小人兒的聖誕禮物~


150公分~35公斤~~


嗯~體格和我有像~~所以就是找件我也能穿的外套就是了~


尋阿尋~覓阿覓~就是這一件吧~~


其實~在找尋的過程裡~嘴裡也不免叨念著~~怎麼會喜歡這樣夢幻~這麼亮的顏色阿~


素一點的~選擇性會更多元~不是嗎??


不過~禮物不是我收的~~符合人家的願望最要緊~~


所以最後~就是這件吧~~繽紛的紫色~~~


看一看我的衣櫥~還真沒出現過這樣亮的顏色呢~~


年輕~就是不同款阿~~



在尋找的過程中~蛋爸那個老番顛~一直拿著羽絨外套看阿看~


還問我~要不要買這種的??


唉~人家要的是外套~不是羽絨外套~


我看過其他別人已經認捐走的卡片~如果要的是羽絨外套~就會清楚的寫上"羽絨外套"~


阿~我的卡片上~哪來的羽絨二字啦~


所以呢~要當聖誕老公婆前~麻煩先把眼睛擦亮~~別把人家的願望看錯了喔~


買好的紫色外套~回家後拿一個古錐的小熊紙袋裝上~


燈燈燈~我的第一次聖誕老婆婆任務順利達成~


而完成的禮物~也在星期天交給小乖媽帶回台中金典酒店發放~


希望收到我的禮物的小人兒~可以滿意才好~~~


不過~據說頭頭姐很賢慧的包上包裝紙~~


就連美諾媽的書桌~他公公也有本事幫她包上包裝紙~真是侯賽雷阿~~


只是不管有沒有精美包裝~~這份聖誕祝福的心意最要緊~


希望~家扶中心的小人兒~今年可以有各暖暖的美麗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