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第一回~~DC45和沙發的初相遇後~DC45~試吸第一回~沙發篇 

DC45的第二次~~藍管~即將閃亮豋場~~~~

而藍管的初次大做~當然就要和我家一樣來自於國外的QS 木地板攜手演出~

大哥~歹勢啦~~我要來搶你的場~~

因為我知影~大哥今天的淫性花園初登場~~~

所以小妹我也順勢推出~~~藍管和QS的初體驗~來和你相應和~

不過~~小妹我的氣質比你高雅多了~因此絕對不會出現讓人不舒服的畫面或台詞~ 

所以首先~即將~率先露出的是~DC45最重要的那一根~藍管~~~頭~~~~

瞧~這簡潔的馬達~就這樣高高的放在小手下~~

和一般那種拖在地上運行而走的馬達~有那麼些不同~

而這樣的提高設計~促使我們在和胎歌米搏鬥的過程當中~

可以免去因戰況激烈~胎歌米頑強~一時心狂火著~吸開了眼~

然後~ㄎㄡ的一聲~~拖在地上的馬達~穩穩的去親上我的傢俱~ㄏㄨㄟˇ 到我的牆~

阿~那就是另一種心痛了~

是的~相信我~當我第一回拿出買冷氣贈送的便宜傳統型吸塵器來試玩時~

第一回試玩~因過於興奮~所以大大的馬達就這樣ㄎㄡ的一聲~撞上廚房的系統板材~

相信我~聽到那一聲~我的心抽了一下~ 

幸好~沒素~

不過~~免費的吸塵器~就這樣被我打入深深的紙箱裡~~~ 

所以從那之後~有各拖油瓶躺在地上賴賴蛇的吸塵器~絕對不會是我的選項之ㄧ~

我想~這也是我當年可以從小桃紅手上順利脫逃的一大主因~

因為我的手實在是太殘了~

也因為成功脫逃~所以在沒有吸塵器束縛的情況裡~和我的真愛~DC45相遇了~~

我才能免去~該如何擺脫昂貴的舊愛~擁抱新歡的痛苦~~~

我猜~這和遇到小三~卻擺脫不了元配的痛苦是一樣的~

不過幸好~~遇到DC45時~~我"未婚"啦~

所以我的手~可以順利的掌控靈巧的DC 45~~~

DSC04454

 再瞧~托高的馬達~~搭上長長的這一根藍管~再套上據說是灰熊厲害的原版吸頭~~

ㄍㄨㄟˇ組看起來的氣勢~就是一個讚~

尤其當他從QS的身上游移過後~ㄍㄢˇ ㄋㄚˇ~一個乾淨啦~~~~

DSC04455  

除此之外~~靈活的DC45~~讓林祖母我~可以一手操控DC45~一手拍照喔~~

從這裡就可以知道~~他和那種要努力的拉著管子~拖著馬達跑的吸塵器有多不同了~ 

也正因為他是如此容易掌握~和我那種有些懶的個性~灰常的速配~~

所以~~把他娶回家後~我可是灰常頻繁的操用他的喔~

一個禮拜~他平均要出勤兩次~~~

一次藍管上場~吸地板~

一次短管上場~吸樓梯踏板~~~

哈哈哈~~不管長或短~都是一樣的好用~~一樣的簡便~~~

DSC04457 

而他的靈活度呢??

嗯~他可是灰常的 ㄍㄨˇ ㄌㄧㄡ~~

連浴室裡的浴櫃下方~都可以輕輕鬆鬆的給他蛇進去吸個精光~~

重點是~一樣~一手掌控~一手拍照~~~~ 

DSC04458

同樣的吸管~同樣的配備~來到二樓客廳~~~一樣速吸~~~

DSC04459  

靈活度~輕便度~在使用上來說~他絕對遠勝於其他吸塵器~~

而清潔度呢~~用手摸過去~也是一個乾淨~

甚至於~一個禮拜前才手擦過的地板~

事隔一個禮拜~透過吸塵器~也吸出不少的ㄧㄥˇ ㄧㄚ~~~~~

這一點~在看到半滿的集塵盒~可是只有滿意二字而已~

而二十分鐘的ㄉㄨㄥˋㄊ頭~夠用嗎??

其實~厲害的~二十分鐘就粉夠看了~~~ 

所以以我家的使用經驗~~三樓~二樓~到一樓~總共約60坪大小的空間~

二十分鐘還不到~~DC45還沒進入休克狀態~~就已經全數吸光了~

而最後~為了耗掉僅存的電力~

就手持長長的藍管~吸吸踏板吧~~~~

我想~以這樣的使用狀況看來~等我家阿呆在元旦過後回我家團圓時~三樓主臥歸阿呆負責後~

DC45的服務範圍~也許可以從藍管更換到短管~從地板吸到樓梯踏板~

這樣~兩次的吸地工程~在阿呆的協助下~應該可以縮減為一回吧~

使用DC45一個多月~對他只有滿意二字~

尤其~使用的便利性~更是我會頻繁使用他的一個主因~~

讓我絲毫不會去煩惱使用前的組裝~或是使用過後的收拾~

簡單~~就會常用~~~

人呢~都是懶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C45 QS木地板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