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陪著大白南下載貨的途中~回程~我們又來到久違的~登堂入室!!!

是真的有段時間沒來了~自從我的心智年齡降低到專買大象玩之後~

還真的有好些日子沒來登堂入室晃晃了~

這一晃~上回瞧見的古椎兔兔還在~

記憶力不佳的蛋蛋媽~也突然想起~阿~對了~要拍給大家看看的說~~~

於是~就有了這篇~勸敗文~

在進文之前~自認為很少女的主婦~或是很青春的小姐~或是很幼稚的小人~煩請避開~

其實~這組兔子~在一般居家裝潢的文章中~似乎不陌生~尤其當你走鄉村等可愛路線時~

店家裡呈現出的兔子~都是一對一對販售~

每一對的表情都大同小異~最大的不同~大概就是服飾上的變換~

服飾換了~一公一母的組合依舊~

在細件的處理上~也不錯~

大概都是登堂入室的風格~不會是很粗操的~

在大小上~上一回的印象裡有大中小之分~

只是這一回~只瞧見大和小等兩款~

而做為擺飾~以我個人的心得~還是不要過小~才能彰顯出他的存在感~

所以如果我要帶兩隻回家顧沙發~大~絕對會是我的選項之ㄧ~

不過~我家的沙發已經客滿了~因此兔子夫婦~~再見了~

要說存在感~昨天發的大象椅~絕對是很夠看~也很夠坐的~

並非如格友所言~有點太小~

而別小看塑膠大象椅~他的耐重度足足有七十公斤~

也就是說~蛋蛋媽的屁股給他騎上去~大象也是不會駕崩的~好嗎??

更有格友建議~可以燒給阿嬤做伴??

嗯~燃燒塑膠~是不環保的~好嗎??

不過說到做伴~那一位一心一意想替阿嬤報仇的金城武~

阿嬤昨晚有言~她的仇人實在是不少~

所以未免遺漏~阿嬤要我轉告金城武~請速速自我了結~前往另一各世界和阿嬤會合~

阿嬤~會告訴你~她的仇人位在何方~該如何各報法~

金城武~是男人就出來面對阿嬤吧~~

看完兔子玩偶~接著看~每一次都讓我覺得粉可愛的貓頭鷹~

這一回的色系是很清爽的藍~

中間的藍呢~更是有些刷白的復古藍味~

看得出刷白的感覺嗎??

喔~一旁的牌價~並非實價~

結帳時~通常都會再乘以七折或是六五折~

很有趣的一點是~貓頭鷹肚子裡的各類指針~分別以~太陽~月亮和雲朵來表示~

所以多了點趣味性~

講到刷白的復古味~
 
店裡陳列了幾款不同色系和大小的收納籃~
 
這是木頭色系的~

近拍刷白處理~

這是復古藍~

兩款擺一起~藍色似乎比較亮眼~

所以最後我帶了最小藍回中島上充當收納之用~

再來也是走藍色風的餐櫃~這各顏色我有甲意~感覺擺起來~很溫馨~

鄉村風~除了木頭和白之外~溫馨色系的適當點綴~更能帶出一個家~溫暖的味道~

而另一端~一系列的相思木作品~也很耐看~

這~其實是電視櫃~

他的櫃腳不是很制式站的直直的那一種~

而是略為向外傾斜~

可能是這樣~所以看起來很輕巧~

 

以上呢~是那一回登堂入室的重點紀錄~

換新換新~登堂入室~的確很符這幾各字~

所以即便常去~也有不同的東西可供觀賞~

即將成家的人~對鄉村風有興趣的人~不妨看看~

我那一回看的很節制~只帶收納籃而已~

回程~又去附近吃了肯雞雞~肯雞雞的蛋塔~真是好吃~

大白~何日再去粗粗???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