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荳荳正式歸隊也已經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裡~~


她~傾情於撲馬~對撲馬來說~~她~是個可讓他耍脾氣的某大姐~


她~單挑過福大爺~~~對大爺來說~~她~是個可敬的對手~~


至少~比蛋蛋強多了~蛋蛋遇到大爺~可是整個癱軟~青菜大爺的~


她~正和蛋蛋纏鬥中~~而對蛋蛋來說~~她~可是個回春的妙法~~


是的~~雙豬纏鬥一個月~勝負未分~~~鬥志高昂~~


真是蛋蛋媽的好~~~


我養蛋這麼久~第一次發現這顆蛋竟然可以如此神勇~~


從一開始的雙豬互碰~~~荳荳一面倒的武則天聲浪~壓退了蛋豬~


而蛋豬一面退的俗樣~~更曾讓我稍感對不起他~~


歹勢啦~~你娘我帶太多奇妙的豬回家了~


讓你的威嚴~自阿肥往生後~也就跟著悄然入土~~~


先是被福大爺當成胯下玩物~~


再來~又退於一數月齡的小母豬之嘴~~


深感抱歉之餘~你老母我~也覺得很汗顏~~


汗顏~~為何養出如此不爭氣的俗子豬??


只是~~可憐的俗樣~~從那一天~那一幕~驚動我的戰鬥中~悄悄退去~


那一幕戰鬥~~也讓我和撲馬深感汗顏~~


不過這裡的汗顏~是汗流了滿顏面的汗顏~~


因為~戰鬥開始之際~~他老母我和撲馬子~~還來不及撤退~就被包圍在雙豬之中~~~


猶記當日~~撲馬緊張的哀哀叫~~


他一定覺得很雖~~為什麼開打不用事先預告~


好逮他也是殘障人士~~先說一聲~~讓他多些時間開溜~~~不是更好嗎??


眼下~~前有狂了心的胖豬~~後站不服輸的悍妻~~


雖雖雖~~~


而我呢~~則帶著不可置信的眼神望著蛋蛋~~


不會吧~~你沒種啦~~怎麼敢正面迎戰~~


快快快~~大胖豬乖乖~退回去睡睡~


荳子那~~我替你按奈~~


就當我心裡默數1~2~3之際~


本以為蛋蛋會突然驚醒~~猛然發現自己正愚蠢的要單挑荳荳~~


結果~~代誌出乎我和撲馬的意料之外~~


就在我篤定蛋豬沒膽挑荳荳~~


撲馬沒時間逃跑~~~的窘況中~~~


大戰~~開打~~~


天ㄚ~~~你們是要打我和撲馬吧??


有品一點喔~~好歹我也是餵養人~~撲馬則是領有殘障牌的殘障人士喔~~


放卡尊重ㄟ~~~


只是~~戰紅了眼的雙豬~~無故我們倆的恐懼~~


大戰~還是給他開打了~~


開打之際~~撲馬趁隙跑了出來~~


我~本欲勸架~~


但是當我看到~神勇無比的勇之蛋~肥胖的前腳~防佛要站立似的英姿~


我一時~恍了神~


好樣的~認識你五年多~~原來~~你也是可以打到前腳站立的ㄚ??


吱吱吱~~不可小覷~不可小覷~~~


而因為看見這神奇的一幕~


讓我自知~~勸架無路用~~乾脆啦~~讓他們好好的打一場~分出勝負~~


省得天天開打~~最雖的還是身有殘疾的撲馬~


我實在很怕~哪天ㄙㄨㄣˇㄅㄟˋㄏㄨˋㄟ撲馬會被踩扁~~


所以最後~我和撲馬只差沒拿爆米花~就靜靜的在一旁觀戰~~


不過提醒喔~豬打架時~千萬別拿爆米花看戲~


不然到最後會變成~三豬合打我一位~~


那~最後結果誰勝誰負??


嗯~~不分上下~顯然荳子也怕到~~


媽媽的~~這頭胖豬~何時如此英勇??


而蛋蛋可能也嘗到甜頭~


乖乖的~~~原來~我不弱嘛~


於是~~第一場大戰~~就這樣落幕~


而從此戰役中~深深獲得正增強的胖豬~


動不動就想找荳荳加強一下自己的正面能量~~


從此之後~~每天~大小戰不斷~~


一開始~~我每天都可以見到蛋蛋的鼻血~


PS~不是來自鼻孔的血喔~~是鼻子這個目標太大太明顯~


所以每次都被攻擊到血珠ㄘㄚˊㄘㄚˊ流~


除了鼻血~~耳血也不少~


一樣的理由~豬耳太招搖~一不小心就被咬到了~


而荳荳呢~~身上則多了不少刮痕~


不過通常都沒見血啦~


所以見血量來說~荳荳略勝一籌~~~


而從大小戰事中~老母和撲馬也大概抓到一些訣竅~


所以撲馬都能即時脫逃~~


而我也能及時把雙豬拉開~~停掉一場大戰~


很容易看的~


首先~當你發現胖豬和荳荳定住不動~


然後大小眼互青著對方~


PS~大眼是荳荳~~小眼是因肥胖而瞇成一條縫的蛋蛋~~


接著~嘴巴開始ㄓㄚˋㄓㄚˋㄓㄚˋ的發出聲音~~


很好~~預備開打的前奏~~


然後我只要推開荳荳的胖屁股~~~


再接著~~~拍拍蛋蛋的豬鼻子~~


他們有各台階下~~也就算了~~~


隨著時間過去~他們從一開始非要見血的真打~~


到現在的~意思意思追咬一下的假打~


這~也是一大進步啦~~


而在一個月的打架過程裡~蛋豬~~可能發覺~原來自己也是少年ㄟ~~~


並非阿肥生病時~連帶受影響~覺得自己是無路用ㄟ老會仔~


於是~~蛋蛋日漸回春~~~


以前~吃飽睡睡飽吃~~~


現在~~吃完還可以在外頭遊蕩遊蕩~~


甚至學荳荳他們~吃紙箱~~翻我的置物箱~~無一不來~~


以前~飯準備好了~老媽子還要上門拍拍胖豬~要他出來吃飯~~


現在~~他老母還在備餐時~~他就已經和荳荳還有撲馬站在一起等待了~


殷切期盼的表情~~就像他是小小豬一樣~~


甚至於~~到後期~他開始學荳荳他們~猛用鼻子頂我~~提醒我hurry   up ~


他完全忘了~他的大噸位~還有長獠牙~


最恐怖的是~~左邊是荳荳~右邊是蛋蛋~


不小心左右兩邊的大小眼喵到彼此的存在~~意思ㄧ下的追咬~常會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害我現在~都捨不得讓電蚊拍離我太遙遠~~~


身體靈巧了~~~整頭豬回春了~~


那各豬心呢~也異常靈活不少~~


話說昨天溫度驟降~~


下班後~~站在窗戶邊望~~ㄟ~奇了~


兩咖大箱子上頭罩著的床罩也ㄇㄜˊ去了~~


然後又驚訝的看見~專屬於荳荳的粉紅大毛毯正安穩的塞在蛋豬身下~


隱約間~撲馬的完好大被子~也搬家了~~~


進庫後~更發現~~媽媽的~~


ㄇㄜˊ去的兩床大床罩正被蛋豬強迫趴在他身下聞公豬味~


想來~~天氣變冷~~蛋蛋自力救濟~~


只是他自力救濟的方式非常不可取~


因為他去打劫隔壁戶的被子阿~~床罩阿~~~


不過~蛋蛋阿~你確定~床罩拆下來會卡燒??


又幸好~~床罩沒被咬壞~


所以趁他們吃飯的空檔~趕緊各自歸位~


當然囉~荳荳的粉紅毛毯也要拿回來~~


致於撲馬的大被子~算了~就賞你~~


笨豬~昨晚本想拿件新的大被子給他~


誰知他已經去打豬劫被了~


所以新的大被子~就送給受災戶荳荳和撲馬使用~~


這~~可以稱讚蛋蛋聰明嗎??


還是~他依然是笨蛋??


不過~看到荳荳的到來~對蛋蛋所產生的莫大影響~~不免感概~


小母豬可以讓老胖豬瞬間回春~


難怪乎~正播著火熱的甄環傳裡的雍正大叔~必須年年進新貨~~


因為年輕~是會傳染的~~~


自己雖是老會仔~~但是成天和少年ㄟ在一起~~


也是會沾染一些青春的氣息的~~~


難怪人人都說~青春ㄟ肉體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