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讓大家笑一下~~


所以~擺上我家大白~據說是昨天連日趕工而成的~蛋蛋廢墟園即將豋場的改造工程模型版~~~


真的是趕工~因為昨天ㄇㄡˋ回家的時候~~白膠還沒乾~~紙箱~還搖搖欲墜~~


真佩服他~騎著毆鬥邁~還能把這個模型平安帶回~~~


既然~大白是如此的用心~~那我也用點心~~把他介紹給大家~笑笑~~~


首先~~這一張~~是俯瞰圖~~


身為大白的某~~大白的idea也只有我能意會~~


所以就讓我跟大家解釋一下~各部位是什麼鬼好了~


最高的瓦楞紙~~代表~~蛋蛋廢墟園裡我家的側邊牆~~~


低矮的瓦楞紙呢~~據我請示過大白所得~~那竟然是福大爺家的南方松圍籬~


好樣的~~你沒說~我還真看不出來~~~


還想說~那一道是哪來的~~



拉低點看~~


底下的版材~~代表著往後的南方松平台~~


大白果真有創意~~本以為會搞各方正的平台~~


沒想到~~樸實的大白~內心裡藏著點小騷包~~


所以我家的平台~將會長這樣~~


右上角的凹洞~~是我慫恿他~~要不要再來棵五葉松~~


顯然我的慫恿大白有聽進去了~所以預留了一個五葉松洞~


而靠近福大爺家的那個凹洞~~是為了閃避進出福大爺家的小門而挖~~


不過~大白是說~這樣比較不死板~



再從正面看~~


搭起的架子~就是未來的棚架造型~三角形~~~


不過~本人仔細看了一下棚架的面積~~好像有點小~


所以到時候~會再把外凸的平台向福大爺家挪移一下~


然後再增設一枝立柱~讓棚架成為梯形~~好增加炮仗花的攀爬面積~




老實說~看到這個模型的第一眼~~我真的很感動~~~感動大白的高效率~~


再來~也感動~這個模型還不哩ㄚ好看~~~


所以我決定~完工後~把他送給荳荳小姐他們~~


依荳荳小姐他們吃紙箱的速度~應該可以快速幫我把它瓦解~~~還原~~


而有了模型後~對於廢墟園的改造~信心大增~~~


接下來~就是依模形下去計算所需材料~~然後再來diy~~


只是~簡單的模型很容易製作~~


但是~對於實體的一些結構安全~~還是要留意一下~


像是柱子的搭接~要怎樣才能勇健~


才能承受~有豬去ㄎㄨㄟˋ在他身旁ㄌㄨˋ癢~~


或是承載日後炮仗花"平安"長大後~攀爬上去的重量~


是阿~~要平安長大~才能談攀爬~~~


不過依我對他們的觀察~炮仗花~絕對不入他們的眼~~


甚至是我敢慫恿大白栽種的五葉松~他們也不愛~~


因為現有的那棵二葉松~他們連碰都不碰~~


除非他們哪天發現~原來五葉松葉是那麼健康養生的東東~~


平台~棚架的模型有了~~~未來也有各打造的依據~~算是心安了一半~


而昨晚大白除了帶回這個讓我心安的模型外~


也帶回另一個~讓我非常不安的想法~~


水池~~~


是的~有人說要挖各水池協助撲馬復健~


其實~~協助撲馬復健是假~


一了私心才是真~~


想當初~在打造隔壁時~大白一直很想搞各水池來玩玩~


最後是被我擋下~~因為對我而言~水池不清徹~不流動~那只是廢水一漥~~


而要清澈又流動~是必要動用到電力馬達之類的~~工程浩大~~~


所以最後~我買了一個大塑膠水池盆回來~然後挖了個大洞~把它請進去坐~充當大白想要的水池~~~


而那各水池~不流動又曬太陽的下場~當然就是深綠色的池水一潭~毫無美觀可言~~


所以~當這次要重新打造時~大白再度提起他的想法~~


我~真的很不安~~


畢竟~現在多了幾頭豬在那活動~荳荳和撲馬的活力又超強的~~


而在荳荳的帶領下~老豬蛋蛋最近竟然也出現"回春"現象~~真是活躍到嚇人~~


我不敢想像~~夏天一到~~要到哪找豬??


水池裡挖豬嗎??


所以這個想法~再議再議~~先跪安吧~


只是~大白吃了熊心豹子膽~~竟敢給我來招~挾持過關~


說什麼~水池不放行~平台啦~棚架啦~~他也要擺爛~~


這這這~像話嗎??


除非~~你同意~到時候協同我挖豬或洗豬~~那才有再議的空間~~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