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嬷已經吃素好幾個月的時間了....


ㄧ開始以為阿肥要開始當素豬了...但是後來阿肥是兩邊通吃啦....


就是阿嬤吃飯...他站在旁邊等..旁邊看...ㄚ嬷善心大發就會撥個幾口飯給他吃吃...


我提著餐袋..ㄎㄧㄎㄧㄎㄡˋㄎㄡˋ的走過去...


ㄚ肥會很自動的等在一旁...看我能不能從袋裡掏出什麼好玩意給他吃吃....


想也知道我的東西都是葷的...不是滷雞翅就是滷雞腿...還是完好的那一種喔~


因為我們班小朋友都是怪ㄎㄚ...我懷疑他們都是素食主義者...所以阿肥才有完好的雞腿喀...


但是...從上禮拜開始起..ㄚ肥變的很奇怪...怪到阿嬤和我都以為他是不是生病了...


就是阿~阿肥竟然對於我丟給他吃的雞翅聞ㄧ聞就走掉了ㄟ...


完整的喔~香噴噴的喔~看著阿肥肥壯的背影往浴室邁進...獨留孤單的雞翅在地上...


那種感覺..很詭異...就像是色狼看到美女竟然不上前掂污ㄧ番ㄧ樣的詭異啦.....


當然色狼是阿肥...美女是色香味俱全的雞翅...


所以那ㄧ晚...雞翅被貓咪瓜分掉了..而我帶回家孝敬阿肥的那ㄧ整袋機翅..也全歸貓咪所有了...


第一次..我覺得阿肥要~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了~看來阿嬤成功的感化了阿肥...


ㄚ肥要往修行之路前進了..ㄚ肥要和阿嬤共修了....


這禮拜...帶回家的是滷雞腿...我決定在測試一下阿肥的決心...


所以我又丟了一隻雞腿給阿肥..結果阿肥也是聞ㄧ聞..接著


把我餐盒裡的蔬菜吃完後...留下雞腿轉身就走...


天ㄚ~我好興奮喔...ㄚ肥要吃素了ㄟ....


ㄚ嬷也說~真奇怪ㄋㄟ.....


那ㄧ晚..ㄚ肥躺在廚房地板...不知名的開始抽搐...好像神明上身時乩童的抖動ㄧ般...


我和阿嬤嚇了好大一跳...心想~不會吧..不只吃素..還要做乩童喔~~


也很怕阿肥是怎麼了...怎麼會突然抖抖抖呢??


結果..隔天阿嬤不信邪的再丟一隻雞腿給阿肥...ㄚ肥一口就吃掉了..還很聰明的留下雞骨頭...


看來~修行失敗...ㄚ肥要繼續當打雜豬...


至於之前好幾次丟給他吃他不吃..這到底是什麼原因...我想就無解了吧....


唉~什麼時候我家的阿肥才能當素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