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即將進入倒數~~


一年~~即將過了~~


新年~~又將來到~~


100年~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里程碑~~


結了婚~擁有一個新身份~~


搬了家~有了第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窩~~



101年~~對我來說~~有許多新挑戰~~


一月~蛋蛋阿肥大搬家~~一家五口~在一個新的城市展開新的生活~~


那是一個感恩的月份~~


感恩~在他們搬遷工作上~鼓勵我~協助我的豬友們~


感恩~協助我完成車庫興建工程的陳大哥~~


感恩~我還有那麼一個地方~~可以帶著兩隻被趕離舊家的大胖豬撤退~


感恩~阿肥和蛋蛋的高度配合力~



二月~阿肥了了他此世陪伴阿嬤的任務~獨自啟程~前往另一個未知的國度~~


那是一個遺憾的月份~~


遺憾~~來不及給予阿肥的愛~


遺憾~~突然降臨的死亡~


遺憾~~一坏新黃土~



六月~領養迪迪~解散的三隻小豬~重新合體~



九月~~中途大福~~


一開始的中途意外成為"終"途~


終途的大福也意外的成為照片裡"植角"的終結豬~~~


我ㄟ花~~我的樹~~我ㄟ大鄧柏~~全沒了~~~~


我ㄟ土~我ㄟ土土~我ㄟ土土土~~全"鬆"了~~~~



十一月~一十失守~領養撲馬~~~



十二月~~再度失守~~~帶回荳荳~~


簡單的五口之家~~從五口~來到四口~~進到五口~多到六口~接著七口~~最後八口~~


兩人六豬的新生活就這樣展開~~



回顧一年~~~最大的戰績~應該就是六豬的新生活~~~


六這各數字~還真的是始料未及~~


說來~~也該感謝當初力"趕"阿肥和蛋蛋的我媽~


因為我媽的驅趕~~所以有了車庫的興建~~


有了車庫的興建~~所以阿肥和蛋蛋開始新生活~


有了新的生活~~所以阿肥意外往生了~


阿肥往生了~~所以我有再接一隻豬的念頭~


有了接一隻豬的念頭~再接第二隻好像也很理所當然~


接完第二隻~那再來一隻應該可以~~~


再來一隻好像也可以~那續來一隻應該也是可以~~


續來一隻應該也可以~那最後再來一隻好像又可以~~


就這樣~~~失守再失守~~~


失守成果全員到齊後的現今~~回頭望望那六大口~~~還真是不哩啦阿濟~~


只是失守都失守了~~現在也就只能咬著牙~牽著他們的24 支豬蹄~一起往前邁進~~~


不過~24支豬蹄裡~只有12支是在家人眼裡登記有案的~~


其餘的12支~嚴然是隱藏版的隱形豬蹄~~~


當有一天~~隱形的豬蹄~~公開成為登記有案的~~~


我想~又有一頓罵好挨的了~~


當然啦~~俗話說~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各偉大的女人~~


套用到我家來~就變成~養六豬的女人~背後~總有個默默看戲的憨ㄤ~~


而公開後~那各憨ㄤ~絕對成為我爸媽耳朵疲勞轟炸的第一對象~~~


唉~我只能說~~有了舒適的車庫~廣大的空地~~~以及自己當家做主無人管的生活~


上述幾個逗ㄓㄜˋ伙~絕對是引誘我犯罪的最大主因~也是最大的本錢~~~


而阿肥的離去~~更是促進這一場偉業的幕後推手~~~


所以阿~~迪迪~福大爺~~撲馬小子和荳荳~~~真的該好好感激前輩阿肥~~~


最後呢~~


回顧101~~展望102~


兩人六豬的生活~~將這樣的開下去~~~~


也希望~隱形的豬蹄公開後~~我媽她不要嚇到暈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