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溼冷了多日後~昨而個~高掛在天上的艷陽~讓人的心情~不自覺的也跟著美麗起來~


抬頭望去~藍藍的天~搭上些許飄過的白雲~再襯上溫暖的陽光~


這一幕~好美阿~



沐浴在陽光下的鼠尾草~也顯得精采亦亦的~



陽光~陽光~陽光阿~拍的就是溫暖的陽光~



溫暖的陽光~像花兒般的艷紅~


只是~不知道這樣的天氣~會再持續多久??


11月後~天氣逐漸有冬的味兒~


而太陽露臉的日子~也漸漸變少~


少到~讓我不禁擔憂起~今年南部的冬天~該不會也是如去年的溼冷吧??


濕冷的天氣不僅心情不美麗~就連荷包也會大失血~


因為~我家的太陽能熱水器~就發揮不了多大功效~


到時候帳單飛來~~又是一記悶棍吧~


猶記上期9~10兩月的帳單飛來時~我還開心的笑了~


因為~一二樓維持一般的用電量~而三四樓出乎意料之外的僅剩三百多大洋~


整棟加一加~莫約一千大洋左右~這還是入住這麼久以來~最美麗的一次電價帳單~


可是最近看著~天天都必須電能加溫的熱水器~~


帳單阿~帳單阿~~你可別因此而失去了你美麗的容貌阿~~~


太陽阿~太陽阿~在冷冷的冬日裡~你可知~我多希望天天見著你阿~


不只我盼著天天見到你~我家的阿豬們~也等著沐浴在你的恩典下呢~


昨而個~你一露臉後~我家的阿豬們可忙著~


阿妞和迪迪~忙著躺在南方松上頭去曬曬快生菇ㄟ豬肉體~


PUMA呢~據說一大早~在陽光灑進車庫裡時~也呆呆的坐在陽光下"度菇"~


而阿妞和大福他們一段時間沒見日頭的睡墊~被子~也趕緊拖出去曬了~


你知道嗎??在冷冷的冬季裡~~你有多受歡迎阿~~


希望~明天的週末假日~依然可以見到你那開懷的笑臉~~~


因為~一個多月沒擦的地板~也該擦一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