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室內裝潢第九天~家的雛型日益明顯~


下班後~早早的讓蛋蛋和阿肥吃完晚餐~就來到工地了~


進到二樓~客廳裡的電視櫃和電視牆背板都已經大致就緒了~



電視櫃看起來厚實~很大辦~我好愛喔~




近拍電視櫃上方柚木木紋~


電視櫃邊框是由柚木所構成~


而抽屜則另外以梧桐木下去跳色搭配~


柚木的感覺越看越喜歡~就如同梧桐給我的感受一般~



這一區塊的部分則是電視牆~未來將貼上薄陶板~


而這也是我家室內空間第二次運用薄陶板~



往樓梯處拍~


展示架另一側的背板也已經立好了~



從樓梯轉角望~


展示櫃的背板同時也是客廳拉門的收納處~


這裡的拉門就由白色木框搭配上清玻來演出~



來到三樓主臥~


超大的書架~



我很喜歡這個角度下的書架~陽光照射進來~木頭的紋路在陽光下自然散發出一種味道來~



近拍櫃子內部~


梧桐木的自然木紋略顯粗糙~


上過油後~陳老哥說會散發出另一種感覺來~


就讓我靜靜期待吧~



主臥通往更衣室的隱藏式拉門也已經完成一部分了~



我的衣櫃裡~經過我的要求~又多了三個木抽屜~


我喜歡利用抽屜來收納衣服~




裝潢到現在~


我和蛋爸是越來越喜歡柚木和梧桐的感受了~


看著廚房裡立著的柚木~


真希望它可以趕快在我家就位~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