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一張臉~就知道~小妞的智商不低~就知道~她的思緒是很靈活的~


靈活到~還會跟她阿爸玩假球這一招~


假球~妞去打棒球了嗎??


你看過豬玩棒球嗎??


吃棒球倒是比較有可能~


話說呢~豬~真的和小人一個樣~誇不得的~


上一次呢~帶妞到後院去大便~順道測試一下~確認後院是不是可以和妞的菊花磁場吻合~


結果是可以的~讓我開心的不得了~想說~帶豬大便的生活應該可以在搬進新家時告一個段落~


可是呢~昨天下午趁著請假辦理房屋稅事宜時~順道又帶妞到後院去大便~


這一次~這位姑娘~不捧場了~死不拉~


她死不拉~我們就死不讓她離開後院~


所以兩人一豬在後院對峙著~


她阿爸守在廚房的落地門邊~


我站在後院裡誘引小妞大便~只差沒示範給她看~


小妞則鬼靈精怪的想突破阿爸的防線衝出後院~


可是小妞知道~阿爸的噸位比她大~要突破~不是一件簡單事~


所以她假裝走離落地門然後往一旁圍牆走去~


此時~阿爸已經稍為鬆懈了~而我也等在一旁等妞走過來~


就在這一個時候~我突然目擊妞妞突然一個大轉身~然後往落地門邊衝過去~


阿爸反應快速的擋住~此時妞又假裝折返~


而在下一刻~本該折返的妞~卻又突然來各大轉身~往落地門邊衝~


前腳已經讓她搭上門邊了~她只需用力一撐~屁股就過了~


結果結果~阿爸攔腰一抱~小妞又被送回後院了~


此刻妞的心裡一定很~~~~圈圈and叉叉~


不知道是因此不爽~懷恨在心~還是她知道後院也是她以後的家~


所以她秉持著~絕對不在家裡大便的真理~硬是跟我們倆各耗~


最後~豬贏還是人贏??


唉~我們倆在養豬界是寵豬出了名的~不然怎麼會發生頭殼尾頂放尿的事件呢~


所以當然嘛是我們輸~


一則~沒時間再跟小妞耗了~


二則~在等下去~風險會增大~


因為此刻我的車正停在大門外~而我爸偶爾~三不五時~就會從工地經過~


萬一他被我的車吸引~然後進來查看~然後看到小妞~


雖然他不見得會在第一時間把小妞和當時寄在再我家的小妞聯想在一塊~畢竟身材體型大不同~


不過此時被抓包~絕對是大不利的~小妞還不到可以公開的時候~


所以我們放棄了~抱著她走到屋外旁的田地去解放~


一放下去沒多久~就拉了~


唉~希望小妞不是不願意在後院拉~而是因為不爽我們不讓她進廚房~


而昨天我也親眼見證~小妞的智商~她真的會來假球這一招~真是夠了~~


最慶幸的是~幸好我們提早投降~


再晚各幾分鐘~我爸就會從工地經過~


而當我爸看見我的車停在工地外時~其實我們已經剛離開帶妞回蛋爸家洗澡去了~


所以抓不到人的我爸~竟然又跑到蛋爸的店裡問~為什麼我的車停在工地外~卻沒看見人~


幸好阿~不然此刻被抓包~不知道又會掀起多大的風波呢~


所以~工地應該不是大便的安全場所了~風險太大了~


在完工住進去前~我們還是乖乖帶妞到其他地方大便好了~


喔~最後呢~預告一下~


我們家這星期日會再到梅山護生園探望豬豬們~


有興趣的一樣歡迎一同前往喔~


這一次呢~有台中mini媽贊助的六百塊~


我一樣預計買地瓜過去~


以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