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5日~妞妞大便日~


所以我們走~我們到後院去拉個屎吧~


最近蛋爸家附近的建案工程開始了~這意味著~妞妞白天的大便地點必須有所更動~


因此~新家的後院~有圍牆的後院就成為她白天大便的好地方~


看著妞優哉的四處晃著~而我就靜靜的坐在門檻邊望著她~


不用擔心妞會突如其來的暴衝~也不用擔心野狗的靠近~


小小的一方天地~陽光輕輕灑落~拿著一本書~看著書~或看著豬~這就是一種簡單幸福~


慶幸~當初有保留後院這塊綠地~



這是妞妞第一次踏進新家~顯然~她對於牆壁的乾淨程度有意見~


所以很認真的幫我吸牆壁~





就連小陰井也不放過~



後院和廚房地板有一個大大的落差~


這裡往後預計使用南方松鋪成一個小平台~一來當作階梯~二來可供坐著休息之用~



抬頭望~有藍藍的天空~



向前看~有綠綠的樹影~



圍牆一開始的設計是做滿~形成一堵高高的牆籬~


後來我們希望可以有一些穿透感~不要完全和外界隔離~所以建築師幫我們開了這些小長條~


很高興~一開始能有這樣的要求~因為這樣的感受更開闊~


往後長條間的間距~也會裝上清玻~


而沒忘吧~這堵牆將會再做處理~以便和白色的結構體能撘連在一起~



重頭戲來了~屎來也~


這是妞今天的重責大任~



換各方向~繼續拉~


至今~妞妞依然維持著外出大便的優良習慣~


不過我們已經很感激了~因為不需要再到大操場吹著冷風就能拉~



這一次帶妞到後院來拉屎~最主要是測試一下~往後妞能不能在家裡大便就好~不要再跑到外頭去~


結果~成功~~所以以後我們就不用刻意帶妞出門大便了~她想拉就能拉~



很認真的拉屎中~


屎來也~"使"來也~我們的使照也將在這星期三前出來囉~



無屎一身輕~溜搭去吧~



看見我坐在門檻邊後~整頭豬搭了上來~


阿~~我的褲子~


養豬的~身上很少是乾淨的~尤其外出時~


因為他們常常會像這樣~臨腳一搭~~完了~衣服髒了~



被我趕下去~心裡不是很爽喔~



看我起身後~妞也想跟著我進廚房~



嘿咻~



進到廚房囉~



一樣~又開始吸地板了~


後來~本想帶她上樓去晃晃的~可是~她竟然不太敢爬樓梯了~


所以一頭豬自己往前院走去~



走到哪~吸到哪~



看見阿爸出現後~熱情的迎了上去~


仔細看~她阿爸手上有食物~


看見食物~一臉諂媚~



地瓜順利到嘴~


是的~妞妞也愛吃地瓜喔~



這次的拉屎之旅~讓我們可以放下心來~因為妞往後也可以在家裡大便了~


而這一次的實地走訪~證實了妞的尺寸和後院搭不太起來~是妞太大??還是後院太小??


所以她阿爸說~以後讓妞妞和蛋蛋一起住前院好了~


因為前院幫蛋蛋預留的空間太大了~足足有後頭客房的大小~


再加上前院也比後院開闊得多~然後如果妞敢再爬樓梯~二樓陽台也可以成為她的腹地~


嗯~這各想法會不會很瘋狂??


把兩頭獨居慣的豬放一起~會不會打架阿??


只是如果打架~應該也是蛋蛋被打吧~


因為我們家的豬都是~小欺大~真偉大~


蛋蛋欺負阿肥是一例~所以妞妞欺負蛋蛋也是可以的~


這樣規劃好像也不錯~不過~到時候要再想想該怎麼把這個半開放的空間弄得比較隱密些~


讓他們兄妹倆在雨天~在冬天~都能有溫暖又舒適的渦~


所以這也意味著~蛋蛋和妞妞即將成為室外豬了~


一個可讓他們自由來去的生活空間~


累了~有溫暖的窩可以窩~


醒了~有小小的草地可以奔跑~曬太陽~


這樣的環境~他們應該會很愛吧~


到時候呢~媽媽要麻煩你們倆兄妹~嘴下留情喔~~不要吃我的花花草草~


還有呢~感激阿P媽的提醒~提醒我要考慮到往後幫他們洗澡的問題~


所以我在蛋蛋區的一旁預留了冷熱水管路~


以後~在外面也可以很方便的洗個舒服的熱水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