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蒂蒂媽和美諾媽的熱情回應...


答案呢~阿肥媽今天也再問...


答案是~~


蛋蛋根本就沒看到我餵阿肥吃橘子....他只匆匆的從廚房門口跑了出去...


研判~應該是外頭有更好料的...


所以~他忽略了橘子的香味..


也忽略了..我沒事幹嘛蹲在阿肥身旁....


所以~答案是...蛋蛋沒發現我餵阿肥吃橘子....


不過...根據我對蛋蛋的了解...他如果看見了..肯定會不顧命的往前衝....


就說星期四那天好了..一早..蛋蛋吃完她的早餐了..


而阿肥..在這時候從房裡晃了出來...站在廚房裡..


本來還站在門外舔著豬嘴的蛋蛋...突然..衝進廚房..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毫無預警的往阿肥豬下巴咬了下去..


嚇得阿肥趕緊躲進房裡去....


蛋蛋對阿肥是愈來愈兇爆了...


每次蛋蛋放風時..如果恰巧阿肥要外出尿尿..我都要趕緊把蛋蛋引開..怕阿肥不敢尿..


那一天傍晚..阿肥外出尿尿...尿是好大一ㄅㄨˇ....一直流~一直流~~


而被我引到房裡的蛋..已經很不耐煩...想衝出去ㄑㄧㄤˋ阿肥...


阿嬤趕緊在一旁跟阿肥說~你嘛放卡緊ㄟ..豬仔ㄅㄟ出來阿~~


唉~我家的蛋怎麼這樣ㄌㄟ.....


除了兇阿肥..蛋蛋最近也愛上偷襲我媽的羊肉骨...


每次我媽在ㄉㄡˋ羊肉骨的時候..蛋蛋的豬頭都在一旁探阿探的~


我媽每次都威脅蛋蛋說~你再過來..我就把你的豬頭ㄉㄡˋ下來~~


但是蛋蛋很不怕死..也不怕那一把大刀就這樣從上頭落下來...


不過~他的探頭探腦每次都成功的幫他搶到一塊羊肉骨..


這時候..蛋蛋就會快速的叼著羊肉骨從犯罪現場逃離...躲在一旁吃羊肉骨..


有時候~偷襲不到..他會很沒豬品的搶貓咪的羊肉骨吃...


所以~除了三餐..外加阿嬤不定時的偷餵..


蛋蛋他還會幫自己的肚子找出路..自行覓食...我媽的羊肉骨~丟在地上的羊油~貓咪的食物..


通通都是他覓食的對象...


也難怪~肚子那麼大一顆...屁股那麼圓.....


這就是我家的蛋...我只能說是鬼靈精蛋一顆~~


我想~沒有哪一位養豬戶家的豬豬...是像我家的蛋一樣鴨霸~一樣精~


今早~就在我下台南之前...蛋蛋把他的門給撞掀了...


害我本來10點多就要出門...結果拖到11點多肥蛋爸幫我把蛋蛋的門給修好後才能出門.....


真是賤蛋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