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好久沒八卦囉~


喜歡看八卦的~照過來囉~


今天呢~要來講一頭豬的壞話喔~~


偷偷跟你說~我家妞妞變了~~


變得~很不一樣~


變得~很有個性~


變得~好像她是女王~我們是奴僕~


變得~高高在上~


變得~我們兩老差點對她肅然起敬~


最近呢~我覺得~在小妞面前~我好像是幼稚的那一個~明明剛過一歲生日的是她~


因為~小妞常常站在門邊~鼻子抬高高~然後一臉不屑的望著躺在床上對著她呼喚的我~


是阿~這個當阿母的我~常常躺在小妞的沙發床上~對著她呼喚~妞來~


以前~她會搖搖尾巴~快速的跳上床~躺在我的臂彎裡~好貼心喔~~


現在~她會站在門前不屑的望著我~


那各表情好像在說~拜託~都幾歲了~還玩這招~


妞妞~妳剛吃完一歲生日蛋糕~不是十歲~~


怎麼~~草莓蛋糕的功力太強大了嗎??


妳不只身體長大~連心靈都跟著成熟了起來啊~~


那天在車上和他阿爸聊起這個問題~


她阿爸也連連點頭~對對對~就是那種臉~


ㄏㄚˇ~你也看過??


現在~仔細望著妞妞的臉~不僅童稚的表情不見了~


取而代 的是~人類身上的早熟~~一臉~我早就看透你的伎倆的表情~


除了不陪我玩幼稚的遊戲外~她還會兇我~~不跟我玩~~


常常~她姑娘自己一頭豬躺在床上~頭~ㄎㄨㄟˋ在被子上~很舒服~


然後~我就會忍不住衝過去抱著她的豬頭~說~妞妞好可愛阿~~


然後~鱷魚上身~~~


ㄏㄚˋ~一張嘴~咬過來~~


我傻眼~不會吧~~


我伸手再試~ㄏㄚˇ~~~鱷魚又來了~~


躺在床上的是鱷魚~不是妞妞~~


我退離她一段距離~仔細看她的眼神~


那個眼睛好像在警告我~閃喔~~老娘要睡~~你別吵喔~~


小妞?老娘??


我還是你老母勒~~


給我起來~你這什麼態度阿~


這張床~還是我上網訂的~你阿爸付錢的~~


妳躺的被子~還是你老母從家裡偷渡過來的~~


妳老母的老母到現在沒發現少了一件毯子~


給妳祖媽我起床~~~


以上~純屬想像~~


對她阿爸~我肯定是這樣~


對小妞~~嗚嗚嗚~


我一臉惶恐的靠近小妞~伸出我的手摸摸她的豬頭~


輕輕的跟她說~不可以這樣喔~~我是媽媽阿~~怎麼這麼兇呢~~


後來~總要有個人來為妞妞的詭異行為負責~


是的~她阿爸~她阿爸一定對她做了什麼~一定揍了她~不然她怎麼會有這麼激烈的防衛動作呢??


所以我質問他阿爸~你打過小妞ㄏㄡˋ??


他一臉~郎無是我台ㄟ~豬無是我ㄆㄚˋㄟ~~


也對~~他也沒那個膽~


在小妞面前~他連內褲都差點被小妞卸了~


所以他怎麼敢打她~


可是~小妞的動作真的就是防衛的反射動作~


之前一直沒發生過~怎麼最近常常這樣~


他阿爸也說~常常看她咬了不該咬的東西~伸手阻止~小妞也會出現那種防衛的眼神和動作~


後來~我回想之前的養豬經驗~沒阿~蛋蛋沒這樣過ㄚ~


他阿爸回一句~誰說沒~蛋蛋常常"青"他~


呵呵~蛋蛋真的會走一走~然後豬頭一轉~眼睛青著走在他身後的蛋爸~


那個表情我看過~比小妞現在的眼神還不屑上好幾倍~根本就是鄙視~


只是~小妞怎麼會這樣呢??


後來~我們下了一個結論~叛逆期~~


是的~妞妞一歲多了~她現在一定是叛逆期~


我死都不會承認~是我太幼稚惱火了小妞~~


妞妞現在一定是叛逆期~~


豬聚後~她突然發現~~原來世界上的人類不是只有我們兩個~


沒必要搞清純來討好我們~


她決定回歸她最真實的一面~


雖然妞妞最近叛逆了一點~可是我們會用我們的愛來感化她~


讓她鱷魚變小妞~~


所以他阿爸今早問我~~妞妞的被子不夠暖~~要我再準備一件~


被子??


棉被不行~她會吃棉花~


毯子~~看來得犧牲去年那件麗嬰房買的毯子了~


那件毯子~其實也是妞妞的~


後來猶豫著給不給的原因是~小妞一樣會咬毯子上的毛~


可能那件毯子的毛比較長~所以在小豬時就已經稍稍發現她會咬毯子上的毛~


現在更大了~不知道會不會咬得更慘??


唉~~勤儉持家的我~本來還想說~那件貴閃閃的毯子可以暗槓下來給以後的小孩用~~


妞妞用過的~小孩用~應該會更好養吧??


蛋爸聽到這個說法~一臉驚訝~豬用過的~你還給小孩用~


不行阿~~妞妞很乾淨~毯子我也洗得很乾淨阿~~


說不定你還是最髒的ㄌㄟ~~


不過現在看來~還是給小妞試試好了~~


希望那件溫努的毯子可以保護小妞渡過寒冬~超暖的~我和小妞一起蓋過好幾個月~


也希望那件溫暖的毯子可以好好保護自己~不讓妞妞拆了~~


我還妄想~把這件毯子一代傳一代ㄌㄟ~


希望那件毯子最後不要傳到資源回收車上去~~


唉~到底還有什麼東西可以蓋~會溫暖~又不會被妞攻擊ㄌㄟ~~


叛逆小妞~妳現在不是火爆浪豬嗎??


火那麼大~還會冷喔??


鱷魚小妞~妳不是一轉身就變身為鱷魚~


鱷魚~應該不怕冷阿~


老天ㄚ~~讓妞妞身上的鱷魚神退駕吧~


我還想和小妞玩幼稚的遊戲~


因為~蛋蛋是大豬~跟他玩那種遊戲~我會被壓死~


鱷魚退駕~~妞妞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