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蔬菜盛產~因為盛產所以量多~因為量多~所以粉便宜~


一顆好大的高麗菜也才10塊錢~真是有夠便宜~


便宜的東西~我家的豬最愛了~


便宜的東西~送人自用兩相宜~


所以啦~這星期五繞到梅山去~除了地瓜~就順道來10顆大高麗菜吧~


問了吳師兄~豬豬對地瓜的反應都還不錯~都很愛吃~


所以啦~再請我大舅向對方買了2袋地瓜~


不過有鑑於上次的垃圾薯~便宜是便宜~不過整理得我腰都挺不起來~


所以這次決定買好一點點的~


可是我舅舅把好一點點搞成好很多點~於是那個價錢也就給他貴閃閃~比我上次買的4大袋還來得貴一半~


所以今天送來的地瓜應該是人吃的等級的~


蛋爸還說那自己留下來阿~換蛋蛋他們吃的過去~


不行啦~這樣就ㄅㄧㄚˋ孔阿~我一直跟阿嬤謊稱那是蛋爸朋友託我買的~


對方還自誇說~這種地瓜讓你吃一次~絕對會再想買第二次~


呵呵~不要啦~下次我要買比垃圾薯好一點點的~我不要這種高級的啦~


所以這次高級的地瓜~打算分2次送過去~


這一次先送一袋外加10顆大高麗菜~


高麗菜也許不用錢喔~因為那是國中同學的爸媽種的~


我打算跟他買那種賣相很差~被她挑起來的~星期四到貨~


回歸正題~高麗菜到底有甚麼妙用??


你絕對猜不到~高麗菜原來可以這麼用~


知道了之後~包你以後吃起高麗菜~都會想起我的高麗菜的妙用~


真的~沒有騙人~騙你~蛋蛋給你揍~


這是我今天傍晚聽到的~聽到後~也讓我長了個智慧~原來~高麗菜能這麼用阿~


話說傍晚~我媽~我爸~阿嬤正在屋簷下剝花生~


對面的一個阿婆~趴在牆壁邊叫我爸~剛好我下班回家看見了~


呵呵~扯個題外話~這個阿婆很厲害喔~他高齡80多~比我阿嬤還大個幾歲~


可是他爬牆的功力很一流喔~來我家~常常是牆壁一攀就過來了~完全不需要繞道走馬路~


真是好賽力阿~


再回到正題~他一直叫我爸~於是我幫他傳達~


原來是要問我阿公之前撿骨的事~


於是我媽我爸都很熱心的來到牆邊讓他詢問~


原來呢~他的老公之前也曾撿骨~不過棺蓋一開~和我阿公一樣~乾屍一具~


重點來了~勁爆的來了~


棺蓋一開是乾屍~怎麼辦??


我家的做法是當場化掉~


他家的做法~~很妙~非常妙~和高麗菜有關~


高麗菜遇上乾屍=???


嗯~那個撿骨的不知道從哪生來這樣的智慧~


竟然告訴他們說~丟幾顆高麗菜進去~棺蓋再蓋回去~隔年再來吧~


就這樣~人家是高麗菜炒紅蘿蔔~他們家是高麗菜伴乾屍~


至於是不是一道好菜~今年過完年後就即將掀鍋~喔~錯是掀棺論定了~


嗯~我知道菜腐爛掉會有一股惡臭~


那個惡臭再拌上乾屍~嗯~~很妙~~


所以~看了我的文章~你今晚也有收穫喔~也長了智慧喔~


以後人家問妳高麗菜可以幹嘛用~你可以理直氣壯的說~伴乾屍~~


高麗菜伴乾屍~也許也可以成為一道很火的菜名喔~


嗯~有智慧財產權~誰家開餐館要借用~我可以大方提供喔~


最後來個隔天的預告文吧~


明天接續今天高麗菜的妙用~就來個蛋蛋的妙用吧~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