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家蛋蛋~不只身材像冬瓜~就連那個高度~也真的是個矮冬瓜阿~


大家都會說我家的豬有多胖~有多圓~有多長~


可是好像很少聽到人家說我家的豬有多高~


我先分享一下我家冬瓜的高度好了~


本人呢~身高僅僅只有153公分高~


而我家冬瓜站在我的身旁僅到我的膝蓋高~所以大家說他是不是真的是條矮冬瓜呢~


我阿嬤說~蛋蛋只大那一顆肚子~高度不高啦~


人家阿肥的身高站起來好歹也到我的腰~


所以大家不是很好奇我家的蛋蛋長甚麼德性嗎??


唉~我真的不敢拍啦~一拍~美諾一定囔著要退位~


有時候我站在樓上往下一看~那個阿肥和蛋蛋的"空拍圖"幾乎很難分辨出誰是誰~


所以你們自行想像一下~阿肥的體格~再自行縮小到我的膝蓋處~就是我家的矮冬瓜啦~


至於蛋蛋的身材怎麼會膨脹自此~我只能說我家真的是地靈豬肥阿~


尤其是舊家那裏~可能真的是養豬的風水寶地~


難怪阿~阿嬤說他年輕時可曾靠養豬籌湊我阿祖的喪葬費用~


唉~誰嫌她家的豬不夠肥~不夠像豬樣~


歡迎到我舊家計居個數月~數月後~包你領回肥豬一頭~~


不肥~還不收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