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豬豬一起上課的日子這部片打得很熱~


之前也有一些相關活動~像是豬豬選美啦~


不過~我錯過了...所以免費電影票飛暸~


唉~不知道牽著蛋蛋去..是不是可以看免錢的??


心裡很矛盾說~想去~又不敢去~


害怕結局如果不是我想的那樣感人~而是現實生活中的慘酷~


那~依我的個性可能會一直想~一直想~想到最後很難過~


知道那是宿命~知道那是無法改變的


因為從幾千年前~他們的宿命就註定了~也不曾改變~


只是~在乎的是"方法"~更人道的"方法"~


現在~有一群幸福的麝香豬~可以有機會擺脫千年不變的宿命~


走進人類的生命裡~走進人類的生活中~


成為被寵愛~被呵護的一群~


縱然這樣的例子不多~甚至是很少~但是至少是一種機會~


我家就有兩隻囉~


嘿嘿~被蛋蛋氣那麼多..不把他留下來好好"疼愛"一番..不是太便宜他了嗎??


雖然每個人養豬的觀念不同~但前提都是愛他的~以他的健康為考量的~


愛~就足以克服一切了不是嗎?


希望~電影上映後~不要又掀起一陣養豬潮~


希望大家決定養豬後..真的能帶著他一起生活一輩子~他的一輩子~


不要讓他在生命可愛時期走進你的家庭~你的生命~


卻在他變大變胖後讓他的生命走進屠宰場裡~


養豬這麼久以來~真的~豬也是有感情的~


像我家蛋蛋雖然被我揍~但是事後你叫他~他還是會笨笨的跑來~


當他在外面溜達時~聽到我的呼喚~也是會慢慢的晃過來~


妳叫他~他也會"撥空"抬起他忙碌的豬嘴~煽動他的豬鼻跟你打招呼~


爽瘋了~還會自high給你看~看過大豬轉圈~打滑嗎??


那~也是養豬的一種樂趣阿~


不過~這種樂趣是建築在主人無盡的"血淚"和"荷包"上的~


甚思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