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阿嬤常說~~冬天過後~每下一回雨~天氣就會逐漸轉熱~

一直到正式進入夏季為止~~

而~在這一波又一波雨勢的催發下~

每一回大雨過後~除了感受到植栽的生命力外~

對於太陽公公的熱情~大家應該也都有所體會~~~

四月的熱情尚且如此~~~好難想像~今年的6789月~~該如何度過...... 

也許~盛夏的陽光普照~會讓人大喊吃不消~

但是~~隨著盛夏而來的繽紛色系~絕對也會讓荷包~大吃不消......

你瞧~~入口處的擺設~充滿了屬於夏天才有的色系~

各種不同的深淺藍~~點綴著恰似白雲的座椅~一切就是那麼的夏天~

DSC05981

  夏天到了~~藍~幾乎是理所當然~~

所以可愛的圓形小椅凳~也要來耍藍一下~

                DSC05985 

而講到夏天~熱情的沙灘~更是不可或缺~

不可諱言的~~居家生活要過得有質感~有溫度~~

可愛的小物件~矯情的物件~的確是不可少的~

想想~沙灘若只是沙灘~

沒了貝殼~沒了繽紛的玻璃瓶~

還會生動嗎??

一個家亦是如此~

喜歡敗家的我~一定要這麼替自己找理由和藉口.......

           DSC05986 

                                     說句真的~~HOLA裡的物品單價~看似一件幾百塊大洋~

   不過~好幾各幾百大洋拼湊下來~也是團結力量大~荷包血也是要留不少~

所以~每回踏入~大白都會問我~沒事幹麼去HOLA??

這時候~我就會搬出我的官方說辭來~~沒阿~晃晃阿~ 

只是~當我晃到這樣粉嫩舒適色系的置物籃~

我真的好想殘殘帶一咖~回家替換掉主浴裡裝待晾衣物的洗衣籃喔~

好幾回看見類似的物件~我都想闖關~可是大白都會意正嚴詞的跳出來說~家裡那一個不是還好好的嗎?? 

這時候~我的腦袋瓜子就會想到~那各四年前買回家給還是小小豬阿妞當便所隔間用的洗衣籃~來自五金行的洗衣籃~

鮮豔的綠色~~實在很礙眼~

況且~他服役四年多了~雖然還ㄍㄨㄟ仙好好~

退役~也不會太過份吧~~~

只是~闖關闖了好幾回~在最後一刻~我都會放棄的居多~

不過~我保證~下一回~一定要讓那咖洗衣籃除役成功~

你們~等我.........

DSC05982

粉嫩是夏天特產的~繽紛~也是夏天的產物~~

所以餐桌上~~也可以這麼的繽紛~~

不過對於裝食物的碗盤~~我還是偏好於~純白的色系~

所以這種繽紛的餐具~比較難攻佔我的中島~

                        DSC05987 

   DSC05988

不過~如果你家走的是純白系列的~~實木的餐桌上~來些這樣繽紛的色彩~應該也不賴~

DSC05989

            繽紛的餐具誘惑不了我~

   但是實木的隔熱壂~近來我很甲意~

所以即便上一回~已經帶了一個類似的~這一回~看見小魚~我還是忍不住敗了一個~

誰叫~~小姐要跟我說~這是現場的最後一尾了.......

              DSC05990 

除了小魚形狀外的~他還有這麼多選擇~

DSC05991 

再來的這麼多咖~是讓大白研究許久的玩意~

DSC05993 

繽紛的色系~和可愛的造型~以及大白研究過後說~頗具質感的內涵~

是吸引我們的主因~

而他~可以拿來泡茶~

我拍的是最小咖~

現場還有中咖和大咖的選擇~

最後基於實用原則~我們挑選了一個芥末黃的中咖~

中咖的壺蓋和小咖的白鐵色不一樣~中咖的壺蓋和茶壺身的色系是一樣繽紛的芥末黃~

會買的原因~除了造型可愛繽紛外~~大白說~這樣拿來泡茶~會灰熊便利....

只是~大白~~我們家有茶葉嗎???

買完單~我才驚覺~我被大白拐了~~~~

                        DSC05994 

被拐的不只這各茶壺~我還被拐著買了一咖藍色陶製的"泡麵鍋"~

雖然說~那咖陶鍋的顏色很繽紛~質感也不輸貴閃閃的LC鑄鐵鍋~

不過~我買那各泡麵鍋給大白~幹嘛阿我........

被大白拐完後~繼續晃~~~

很有海洋味的貝殼吊飾~

 

 DSC05996 

   古椎ㄟ大象木鎮~

印象中~三象一組~

                       DSC05997 

很古椎ㄟ時鐘~~~

DSC05998  

HOLA呢~真的是各很好逛的地方~

不同的季節或節慶~都會推出不同的應景產品~

就著現場溫馨的黃色燈光~以及經過設計的擺設~

擺明了~這樣的陣仗就是要設計你荷包裡的小朋友用的~

所以務必帶著一顆理智的心前往~切勿欣喜過度~

重點是~千萬不要帶向大白這樣的人同去~

因為他也只想著該如何設計你的荷包~買他喜歡的東西~

這一回~我有如此深刻的體悟~~

因為我結了三樣物品~裡頭只有一隻魚是我的~

重點是~那隻魚還是最便宜的一項~

下一回~我一定要換掉那咖阿妞專用的洗衣籃~~一定~~~

大白~你給我滾邊去~ 

最後~~HOLA~~有情門~詩肯等家飾店其實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燈光美~氣氛佳~~~

所以讓踏入的人客~都會不自覺的沉浸在那樣的氛圍裡~

後就著現場氣氛~進行無邊的想像~~~

而~他們的燈光似乎都有一個共通色~就是~黃~~~~

的確~黃光會給人一種放鬆的氛圍~和白光給人的緊迫感就是不同~~~

所以在這樣的情境營造下~大家都會放輕鬆的來逛逛~

逛著逛著~有打算的~有預算的~~那各荷包口也就跟著鬆鬆鬆了~~~~

其實~我家當初會全屋~從裡到外~清一色黃光~溫馨~是唯一的理由~

在我的認知裡~家就該是溫馨的~~~

所以下一回呢~要來講講~~庭院裡的那道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HOLA 夏季擺飾 茶壺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