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部落格準備櫻櫻沒代誌去了~


因為蛋頭最近頗安分的~不知道是清明節吃的春捲起了作用~還是蛋蛋準備邁入"鎮定期"~


總之阿~最近呢~一上部落格就是想不出蛋頭有甚麼罪狀好昭告的~


ㄆㄨㄣ桶嗎?最近還是會去~不過沒有被撞翻~


搗蛋~還是會~不過都是很平常~很一般~沒甚麼好說的~


就在我準備休息個幾天~因為真的沒事可寫阿~


結果~我的躁鬱蛋蛋可能感受到了~


所以一早~他送了我一份大禮~


記得蛋蛋很愛用尿畫地圖吧~


今早~他把他的尿布拖出尿盤外遊房一周~


接著把他棄屍在尿盤之外~尿布可能受到嚴重驚嚇~


所以凡他走過之地~淨是留下一攤攤的尿痕~


一進門~就聞到蛋蛋濃厚的豬尿味~


靠~害我又要擦地板了~真想不理他~


一早就夠趕得了~每天都嘛嚴重遲到~


到了傍晚~蛋蛋在外放風~因為阿嬤不在~所以蛋蛋沒人看守~


而我在廚房內忙著幫阿肥和蛋蛋準備晚餐~


我一直很疑惑~怎麼蛋蛋一點聲音都沒??


怎麼蛋蛋沒有進廚房來ㄍㄠˇㄍㄠˇ纏??


不對~安靜=沒好事~


趕緊衝出門~看見蛋蛋的豬影就站在前天我剛種下的夏菫旁~


走近一看~剛種下沒幾天的夏菫全部被蛋蛋挖了出來~地上只剩下一小部份的殘骸~


1~2~3~4棵~~總共40塊~約只剩下0.8棵~


為什麼有0.8棵這種單位~因為有一棵剩一半~估計應該可以活啦~


另外一棵就比較沒把握~因為約剩0.3部分~我不確定能否起死回生~


至於另外的3.2棵~全掛了~救不回來了~


所以今天蛋蛋吃得算頗貴~約40大洋~


嗯~蛋蛋~你娘我可要好好想想這筆帳該從哪扣回來~


各位~蛋蛋很貼心吧~


他怕他娘我太無聊沒事可寫~所以很努力的出新招~讓我有事可記~


死蛋頭~人家阿肥之前吃我的花都嘛懂得為花"留點後"...


人家阿肥吃花都嘛懂得吃一半就好~這樣另外一半還可以長~


這叫留得"綠葉在不怕沒花吃"~~


你呢~一口氣全喀光了~看你以後吃屁啦~


臭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