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忙著開學~忙著看房子~忙著"增加我的縫補技巧"~忙著懊悔幹嘛花錢燙一個捲捲頭..


轉眼間~寒假過了..開學了...心和身體卻好像還停留在那種慵懶的日子裡...


想當初~我每天睡到9點多...除了蛋蛋回家的頭兩天當了2天的孝子..每天準時7點起床餵蛋頭..


2天後~蛋頭阿..阿肥媽說你在台南都很配合他的作息ㄟ..


所以~2天後...蛋蛋一直到9點多才吃早點...


蛋蛋受得了嗎??我不了ㄟ..反正耳不聽為靜..


所以ㄌㄟ~這是蛋頭搬到舊家的好處之ㄧ...據阿嬤說啦~蛋蛋每早都嘛再唱"山歌"...


不過好處很多囉..像是蛋蛋有水泥地可以走..不用再怕滑壘...


蛋蛋可以每天出來放風...


蛋蛋可以每天出來外頭"解放"....


蛋蛋多了很多"覓食"的機會..所以每天傍晚時分都可以看到我家蛋蛋很認真的東聞聞~西咬咬~一頭爽豬..


因此ㄌㄟ~我家的巷子每天都會出現一隻豬搖著~晃著他的豬屁股和肥肚肚走動著...


所以照顧蛋蛋上呢~我變得比較輕鬆..至少心裡上不用再承受我媽突如其來的怒罵了...


房子呢~又回過頭準備談當初看的第一家..


不過~長輩總是想得比較多..加上我媽對那個房子意見頗多..所以要我們問一下媽祖婆的意思..


昨天~問了..抽了一隻籤..解讀了媽祖娘娘的天意之後...竟然是~不好~~


晴天霹靂阿~星期日就要談價了..現在怎麼辦阿??


肥蛋爸說~沒關係..我們再給媽祖婆2次機會..請祂在查仔細一些...


不是我們要忤逆媽祖娘娘的好意..而是我們真的沒其他房子可挑了阿..


從去年年底開始看屋..因為所在地是一個不算太熱鬧的地方..所以建案並不多...


星期天要談的房子..是一開始就看的第一間屋子...


後來帶長輩看過屋後..長輩都不甚滿意...


因為2樓整層主臥~多了一個更衣室...在風水上形成了所謂的房中有房...我媽說不好~


再來~3樓2間房...大小差異甚大...這也不行..


另外~樓梯階數..年輕時從事水泥工的我爸說~這根本是外行人蓋房子...階梯數不對..


所以~後來又陸續看了好幾間屋..


太保縣府特區~環境優良..屋子和一開始看的那一戶類似~但是每間房的格局都很方正...


一切都讓我爸媽很滿意..我也很喜歡~可惜肥蛋爸說離朴子有4公里的距離~太~遠...


經過多次的爭吵~再加上價格和我們的預算有一些差距....我放棄了....


後來~又看了一戶..價格ok...喜歡的程度也還好....可是~要繳管理費...不考慮..


再來~又有一戶..價格很低..400初就可以了..但是正對面有一家養雞場~味道濃郁~


再加上~荒郊野外的..白天一個人住~恐怖喔~所以不考慮...


呵呵~這一戶我媽可是比第一戶支持..聽說我們要和第一家談...


就說~養雞也不是養一輩子...沒關係~


ㄎㄠˋ~蛋蛋養在3樓你都嫌臭..一大群雞養在你家對面..你竟然跟我說可以買...


我回說~荒郊野外..白天誰敢住??我娘又回說~怕什麼??


如果~今天是你兒子~你小女兒要買房..你會做這種建議嗎??


最後~又看了最後的一戶..今年5月多即將完工...


可是~據說去年5月才動工..現在外觀已全部完成...會不會蓋太快了??


在加上~明明是蓋在墳墓地上...地坪是大一點沒錯~36坪..建坪55坪...這樣的房子一開價就830..


接待人員還說~最近成交價是在790左右..請問~你是收"金紙"嗎??


這種年代~這種景氣~~


還拼命說~現在利率很低..多貸一些..利息也不高..


切~那本金呢??你要幫我還嗎??


又說~請家人多幫一些ㄚ...切~不用還阿??


阿~怎麼你不降低一點??


所以~繞了一圈..回頭看第一戶..也約了星期天談價...


結果~媽祖說~移居不可..


今早~肥蛋爸換個方式和媽祖娘娘溝通..打算今晚再去抽個籤..


肥蛋爸說~我們就問3次吧..真的不行~心裡也毛毛的....也不敢買阿...


所以~房事真的粉煩...


雖然我很忙..但是蛋蛋還是怕我太無聊..三不五時..就把被子咬破一大洞...


不補~被子就不能繼續堅強的撐下去了...所以最近我的縫補技術增進不少....


多虧那顆蛋阿~我最近很忙~


改天~真的~依定會po上我家蛋頭的肥照~還有晃動的屁股和肚子..


以及~受盡委屈的阿肥近照...


請大家敬請期待~蛋蛋最新肥照樣.....阿肥最新俗子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