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醬醬醬~~~


好久不見囉~~這是我ㄚ肥部長的近照喔...有沒有比較瘦一點阿?有沒有比較苗條阿??


聽說先前我娘開了一個什麼有獎徵答喔....結果要妳們發表感言喔..


太囉唆了啦~


今天我ㄚ肥部長..要豪邁一點..妳只要猜出這是我的哪一個部位..我也有禮物要送你們喔~


簡單吧~~給你一點提示...是小乖媽的最愛..他說我的***很肥嫩..很想捏一把...


有沒有想起來阿??



這張是我那熊裝又威武的背肌...過年到了..有需要的人我可以情商借你..打麻將用的啦~



接下來是獎品喔!~~


有沒有粉期待??


有嗎?


應該有吧~


期待ㄏㄡˋ~~


想看ㄏㄡˋ~~~


真得要看嗎???


做好準備了嗎???


要抱著讚賞的心看喔....


很壯觀喔~~


嚇到不管喔~~~


還是不死心要看喔~~


那~請看~~


 


 


 


 


 


 


 


 


 


 


 


 


 


 


 


 


 



D賽啦~~厲害ㄏㄡˋ...


要我簽名嗎??


我偷偷告訴你們喔~這是我一次的分量...不是一天的..


通常一天要大個2-3次..


我的頭號粉絲~阿嬤~都有在幫我收集便便ㄛ...


聽阿嬤說快裝滿一布袋了ㄟ...哇~集滿一布袋..不知道有沒有禮物可以吃...


媽媽說妳們都很好奇我一次可以嗯多少便便...所以一次讓你們看個過...


沒辦法阿~我是大人物阿...大人物不管做什麼都要大...就連大便也不能輸人...


我想應該沒有豬可以贏過我吧??


所以請叫我天下第一肥..天下第一賽王...哇哈哈哈...


最後~僅以如此壯觀的畫面...像各位拜各年...


希望各位豬弟兄姐妹們~新的一年都能吃飽飽..睡飽飽...裝死死...


希望各位豬爸豬媽們~新的一年心臟繼續強而有力的跳動著...還有阿~電豬的時候注意一下力道ㄋㄟ...


不要打到"爽極生悲"...我們受傷了..倒楣的還是你們...所以囉~意思意思ㄧ下就好...


                                             黃金先生近照~


                             祝荏~新ㄟ一年...金銀"賽"寶滿大廳....


                 賽不夠的人...請洽雲林阿肥部長...ㄚ肥部長說免費贊助應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