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近照~也是我娘用來問大家我有沒有變胖的玉照....


呵呵~經過大家ㄧ致認同...我真的變大區了....


那ㄧ天我娘坐在我的背上...感覺"空位"還很大...應該可以再坐2個人吧?


呵呵~我娘說我再繼續大區下去..我的身體就可以外借了..


外借什麼?借你們當麻將桌啦~


很平~很大~很厚實...打起麻將來應該會很有感覺...


你們人類打麻將時不是都會吃一些好料的嗎?像我娘他們就會ㄧ包又ㄧ包的零嘴接著吃...


我要求不多啦~我只幻想著你們手裡一邊打麻將...ㄧ邊餵我吃零嘴 ...多溫馨~多美滿阿~


呵呵~在這種什麼都漲的年代我的體重竟然還能直直漲...我其實是"撇步"的...


我一天吃2餐~最近又多了ㄧ餐..叫做"引導餐"...


聽過引導車嗎?引導餐有類似的功用喔....


晚上出去尿尿時...我只要賴在地上假裝不尿尿..ㄚ嬷就會變出一些好吃的給我吃...


然後阿嬤手裡拿著吃的'"引導"我外出尿尿...


告訴你喔~還有試吃的ㄌㄟ..那ㄧ天ㄚ嬷拿ㄍㄨㄟˋ引導我..可是我沒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


結果貼心的阿嬤竟然讓我試吃ㄧ塊ㄟ..還不錯吃...所以我乖乖的出去尿尿...


唉~真好~還有試吃服務...我想會大區引導餐有很大的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