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向大家懺悔一番...我又亂ㄙㄨㄢˇ尿了...


是地~我又學白蛇傳在今天中午演了一齣"水淹聽堂記"來酬謝大家....


沒辦法阿~天氣變冷了ㄟ...你們都沒感受到嗎??


冷冷的風吹阿吹...呼呼呼~~~光聽就冷死了....


阿~中午ㄚ...阿嬤在外頭忙..忙著剝花生...因為叔公要拿上台北做花生豆腐...


所以阿嬤最近這幾天都很忙..忙著趕工....


我有時候會很貼心的躺在一旁陪阿嬤剝花生喔....阿~你們問說我怎麼沒幫忙喔???


其實..我用嘴巴剝花生的速度很快....非常快喔.....


可是阿嬤堅持不讓我幫忙...她說...我幫忙剝完...花生也沒了...


也對啦...因為剝好殼後..我會順道把花生仁吃下肚....


阿~你聽說過..到嘴的鴨子能讓牠飛了嗎??


當然囉...進嘴的花生也絕對不行讓它完好的走出來....這樣我就太遜了...


這樣傳出去...我這個部長還要當嗎??也許會被罷免掉喔....


所以呢~我只能躺在一旁看...看到最後..真的很無聊..所以我晃進廳堂準備吃鄰居送我的地瓜...


一整袋喔~~免錢ㄟ喔~~啃著啃著..突然尿急...所以就就地解決了ㄚ....


尿完..阿嬤也沒發現說...所以沒有扁擔追著我跑...


可是被我娘發現了...我尿完的時候..準備轉身時...


我娘的臉突然映入我的豬眼...喔喔~~代誌不妙喔...


所以我用了一招~~先聲奪人~~我先出聲嚇嚇我娘...


我娘不知是驚嚇過度還是起笑了??竟然對著我笑ㄟ....


看到我的豬尿在聽堂出現..還笑得出來的..只有我娘一人...


換做阿嬤....早就回頭去抄家四了.....接著扁擔就出現了....所以我有點錯愕..


不過..以我過人的膽識...我馬上裝做沒事一樣..用豬鼻推開我的房門進去睡覺....


我娘接著大喊~阿肥又尿尿了喔~~阿嬤竟然也笑了ㄟ....


我看今天他們兩個都"笑笑"ㄟ...之後我娘很認命的拿起抹布擦我的豬尿啦....


邊擦還邊笑著說~~還熱熱的ㄟ~~~廢話..剛尿下去當然嘛熱熱的...


總之..我平安的逃過一劫...所以我先上來跟你們報聲平安


"我無代誌".."我ㄅㄟ出運阿""..ㄚ~我娘和阿嬤可能都起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