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天氣晴~來去新社古堡走走~


這一趟新社古堡之旅~妞妞的"點心費用"非常的昂貴喔~


而這份點心~妞妞什麼時候吃下肚的~我不知道ㄛ~


一直到~準備進收費站繳費時~才發現的~


講到這~你們大概知道妞妞吃掉什麼了吧~


是的~她把我車上僅存的3張"過路票'"給喀掉了~


而且~她還很貼心 的留一半給我~


也就是3張完好的過路票~只剩一半~另一半勒~正在妞妞的肚子裡游泳~


我就覺得奇怪~明明還剩幾張~怎麼都不見了~


後來~蛋爸開車~我認真的尋找~


終於在蛋爸的腳邊發現了它們的殘骸~


這這這~能用嗎??40*3=120~飛了嗎??


也因為臨時找不到過路票~所以蛋爸還走錯收費車道~


幸好~沒警察~不然妞妞的點心費用可能"無限延伸"~


不過貼心的收費小姐說~剩一半~還是可以用ㄚ~


於是下一個收費站我們很丟臉的拿出剩一半的過路票~


小姐果真收走了~正當我們準備加速離去時~小姐追了上來~


~先生~~另一半呢???


呵呵~好丟臉~我很想把妞妞抓起來~告訴她~另一半在這裡(比著小妞的肚子)~


蛋爸尷尬的說~被小豬吃掉了~~


就這樣~妞妞的肚子裡裝了60塊的過路票~我們一路往新社前去~


本來是要到薰衣草花園~不過經一旁路人指示~還要一個多小時~


天ㄚ~那麼遠喔~


於是我們選擇了路標已經清楚可見的新社古堡花園~


古堡~當然就是要有古堡阿~



流水~



茅屋~



古堡~小妞在古堡裡~當然要合拍一張阿~


不過看起來~怎麼不像公主~比較像流氓??


                       叔叔阿姨~我現在很昂貴喔~我的小肚肚裝了60塊錢ㄛ~



拉近一點~這樣有像公主了吧~



                                                      我是最漂亮的公主~


                                       王子阿~你怎麼還不帶著ㄋㄟㄋㄟ出現??



這一次~小妞的配合度超極不好~


她自己走自己的~完全不理我們~


可是因為當天沒有任何的狗~只有小妞一隻豬~


所以我們沒上牽繩~讓她自由溜搭~



                              媽媽~我長大了~你們可以先自己走~我隨後跟上~



再進到新社古堡前~有先詢問過從那出來的人~


有沒有大草地??有沒有樹蔭??


對方摸了一下頭說~應該算有吧~


好危險喔~到底有沒有阿??


進去後~發現~是算有沒錯啦~


不過所謂的大草地~上頭都沒任何的樹蔭~


要有樹蔭的~就只能找樹下的小草地~


所以後來把妞妞帶到樹下的小草地走走~


這一張~豬頭好大喔~



到了草地~還是專心的覓食~




有時後覺得~妞妞拍照真的會看鏡頭ㄟ~



可以看得出來~妞妞完全沉浸在她自己的世界裡~


也不怕跟丟了~



                                                            媽媽~我美嗎??


後來妞妞慘招魔手襲擊~不支倒地~



舒服的ㄌㄟ~



這一張是妞妞被搔倒在地~但是又想起來吃草~


所以就變"阿吉阿"~







休息了一下~我們繼續往前走~


這一株植物散發出濃濃的香氣~


來到一塊更大的草地~但是完全沒樹蔭~


遊客拍妞妞~


那天很多人靠近妞妞~摸妞妞~


小妞一點都不排斥~還會走上前去聞聞人家的手~甚至咬鞋帶~



吃得粉開心的妞~


這時候我們已經離小妞一段距離了~可是她一點都不急著找媽~


依然玩她的~和之前形影不離的模樣有點差距~



不過~她一看到我坐下來~馬上就ㄎㄧㄣˊ過來了~



就是要頂頂~



最後蛋爸抱著她~來一張特寫吧~



一臉哀怨阿~



後來為了把妞妞帶離那一塊沒遮蔽的大草地~只好扛豬了~


看小妞的表情~



                                                爸爸~救命喔~~



後來我們吃完中餐~跑到了一顆大石頭上~仰躺著聊天~


小妞呢~


                                                      媽阿~我會不會摔下去阿~






看來是不會了~因為妞妞又開始吸了~


回程時~妞妞一副愛走不走的~


突然~旁邊發出一個大聲響~讓妞妞跑得比我們還要快~


所以蛋爸後來就如法炮製~一直在妞妞身後製造聲響~


所以就有了下面這一張照片~






我在前頭跑~蛋爸在後頭製造聲音~妞妞就一直快速的跟著我衝~


就這樣~很快的我們來到的古堡的入口處~


呵呵~用這一招嚇妞妞很有效喔~


她的動作會變很快~我是壞心媽媽~


離開前~在入口處合影~


這是離開前的最後一頂~



新社古堡嘛~佔地是很大沒錯~不過沒有既可以遮蔭又可以奔跑的大草地~


所以基本上~我不會再去第二次~


而且入門票250大洋~~只有100元能折抵用餐~有點小貴~


再熱一點~應該會非常的熱~


不過他的景真的很美~怪不得很多新人喜歡到那裡拍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