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羽松在這幾年被許多人~追火了起來....

大多數的人~愛落羽松轉紅的模樣~映襯在冬日裡~多了種夢幻~

而我呢~第一次和落羽松相遇~卻是在這樣滿身嫩綠的季節裡...

回想起來~我第一回看見落羽松時~還不認識她的名~她的名氣當然也還沒那麼大~

很嘟好的~這一回再次走訪杉林溪~再次在同個林子遇見她...

數年前~我不識得她~但我和大白說~這是甚麼樹~我好喜歡阿~

那時~這一大片的林子剛落地................

數年後~回到同樣的地方~我認出她來了~落羽松~妳的名......................

此刻~妳已蔚然成蔭了.................

和其他人不一樣~我愛的~卻是落羽松這樣的嫩綠姿態~

柔柔的葉片~翠綠的色系~在藍天下伸展開來~

這樣的模樣~在我眼裡~看起來是美勝於秋冬的紅~

尤其自陽光灑落時~一大片~好舒暢~看得心都開了~

而不可否認的~落羽松美~美在她的數量~

所以這一大片落羽松林~有著孤單一兩棵所沒有的氣勢~

 

再次遇見她~是在春季~

我想~秋冬的她~一定也很美~很吸引人~

從沒看過大片落羽松林的我~今年入冬~肯定會再帶著大白去走走~

只是~老一輩的常說~樹多易聚陰................ 

陰??陰在哪??

地面的這片小白花嗎??

嗚..............是大白女鬼啦................

說真的~當我沉浸在這樣的嫩綠世界中時~

視線突然撇到這一抹白~還真有些恐怖.............

再拍~這隻女鬼頭上還戴花圈ㄟ...............

旁邊還有個紅衣男鬼~

阿~糟糕~女鬼被撲倒在地了................

所以顯然這兩隻鬼~是來此外拍的人啦~

只是誰要這隻女鬼~偏偏穿著寬鬆的白衣裳~看起來~的確很像鬼~

如果~她學學媚娘裡的眾多好姊妹~穿著和身衣裳~個個露出南北半球來~

那我肯定不會看走眼~反而會張大眼!!!

把她的南北半球瞧個夠!!!

可你看阿~她真的穿得˙太寬鬆了.....

林子裡站了那一對紅衣白雙鬼~說真的~拍照角度不是很好取~

好不容易才拍到一張沒有雙鬼的落羽松林~

想像這一林~化為火紅~應該也超美的~

離開林子~繼續上路~

對我而言~路邊的每一角~在涼風吹拂下~都是一景~

在春季裡~當然也少不了杜鵑~

台灣缺水現象~在這裡也一覽無遺~

接著~會有讓人很自卑的畫面~

當然啦~電腦前的諸多男士~一定會如這隻貓頭鷹一般~很不引以為然..............

嗯~總算放上杉林溪裡這巨大的一根了~

據說明~在此屌根前~轉三圈後向前行~偏左偏右代表生男或生女~

大白要我去走走~我白了他一眼~

只是回程時~讓我們看到翻白眼的一幕....

一位少男~竟然很認真的站在此屌前~認真研究.....

我們賭~他會閉上眼轉三圈然後向前行嗎??

結果~他反其道而行~看完說明~他向後退................

嗯~沒錯~此篇都是一些髒東西~

所以來些喜氣的紅楓~沖沖眼................

最後~如~照中女鬼哪一天無意間飄來本格...............

還望妳大笑三聲~~默默退場~~切勿有何不悅~

下回外拍~要穿白衣~記得參考一下武如意的穿法~效果應該會很棒~

當然~如果妳和我一樣~都是沒有南北半球可現的~

那~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