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ㄚ肥~~


我知道你在生我氣..我也知道你在吃醋...


我承認..自從蛋蛋來了之後..我真的對你很疏忽....


再加上最近有時候晚上都會出門去...所以照顧你的工作幾乎都落在阿嬤身上....


唉~可是我還是一樣愛你ㄚ...在我心裡..你是天下第一肥..也是天下第一可愛的ㄋㄟ....


現在 ...你只認我手裡的"便當"和食物....沒了這些東西..我對你來說就像是陌生人一樣~咬咬咬~~


以前..我可以大方又自在的從你身上跨過去..現在~我沒膽了啦....


好害怕ㄋㄟ...害怕你的大豬鼻會突然頂過來...粉痛ㄋㄟ....


昨天傍晚..你趴在門口埕拜天公...大大的豬鼻子往我坐的方向ㄧ掀ㄧ掀的.. 好可愛喔.....


我趁這個時候跑過去和你"搏感情"...摸摸你的大豬頭...搔搔你的肥肚肚...


雙手開始幫你按摩...嗯~你的肌肉好結實喔...原來你不是肥..你只是過度壯而已...


人家說里肌肉要拍一拍才會彈性又好吃....所以我幫你拍一拍...可是你放心啦~我不會吃你啦...


為娘的我..低聲下氣的在討好你ㄟ...你有沒有感受到阿?


我還幫你挖耳朵喔... 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阿??以前我也常幫你挖耳朵...


不過..我發現少了我的照顧...你好像更肥了ㄋㄟ??


是清明節吃太營養了嗎??還是阿嬤對你太好了...


唉~我是你娘ㄟ...不要動不動就攻擊我...現在..遇見你我都要繞道而行...


難道在你眼裡...便當比我重要嗎??我比不上便當嗎??哀~我輸給便當了....


不過沒關係...我會努力的...我會讓你重新愛上我...不會再攻擊我...對我就像對阿嬤一樣...


ㄚ~你的麥片快沒了喔...


ㄚ~你確定你還要繼續攻擊我嗎??


ㄚ~這樣我可能會沒心情買你的麥片喔....


ㄚ~沒了麥片你就沒地瓜燕麥粥可以ㄏㄠˋ姑囉...


所以~阿肥 ...做任何事情之前想清楚..動動你那裝滿肥油的豬腦袋...我~是~你~娘~喔.......


你是要愛我呢??還是要攻擊我呢??想想你的燕麥片吧....我相信你粉聰明的...


                                                                                                                         對你又愛又怕的俗仔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