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到~"小人"大放異彩~簡直就是"小人"當道了~


尤其是隔壁鄰居家的小人~數量真是眾多~4隻~都是正好玩的年紀~


說到這~大家應該明白小人指的就是小孩吧~


蛋媽沒那麼衰啦~還沒過年~就真的被小人給纏上了~


這句小人呢~我印象深刻~在我姪女年紀還很小的時候~她常常說~


阿姨~你們是大人~我是小人~


想想~小孩的童言童語真是妙~這樣說~也真的ㄟ通~


所以呢~過年前~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家鄰居小人的小人語錄~


小人語錄一~


昨天隔壁的小人跑來我家參觀蛋蛋~


看阿看~他突然很正經的問我~姐姐~蛋蛋會不會咬我啊??


很抱歉喔~真的叫姐姐啦~我真的還是姐姐的年紀喔~


被一個3歲多的小人叫姊姊~爽阿~


回歸正題~我也一臉正經的回他~會喔~


然後我"教育"他~蛋蛋如果咬你一口~你可以咬他兩口~懂嗎??


小人也很嚴肅的回答我~蛋蛋咬我一口~我會咬他兩口喔~


今天~小人帶著他家的大人來了~


一樣蛋蛋出場時~大人趕緊帶著小人準備跑~


這時候小人突然說~爸爸~蛋蛋咬我一口~我可以咬他兩口喔~


呵呵~我心裡在偷笑~你咬他三口也可以阿~


接著小人語錄二~


又是同一位小人~


時間一樣是今天中午~小人專心的蹲在地上看蛋蛋吃甘蔗~


我剛走過去就聽見小人對著蛋蛋說~


~~你的鼻子長得真像豬ㄟ~


小人對著一隻豬說~他的鼻子長得很像豬~這是甚麼邏輯阿~


所以我就回他~對阿~你的鼻子長得也真像人ㄟ~


然後小人又重複~對阿~我的鼻子很像人~


呵呵~這一位小人好玩~講的話也很妙~


童言童語~那離我多遙遠了阿~


這個年阿~有這個小人繼續參觀蛋蛋~我想那句~你咬我一口~我會咬你兩口~這句話會一直重複出現~


哇哈哈~各位阿~


如果你們來我家參觀蛋蛋~我會給你們比小人還要優惠的行情喔~


小人可以反咬兩口~你們啦~算大人份~可以反咬4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