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即將倒數中~蛋蛋一家~祝大家新年快樂~


還有還有~溫度一路往下滑~


你們家的豬寶貝做好抗寒措施了嗎??


我們家的阿~~都有萬全的準備了喔~


阿肥呢~分到"爬到頭殼尾頂放尿事件"中的受害者大棉被一件~


想必~阿肥聞到殘留在被上的妞尿味~


所以剛把棉被放下去不到一分鐘~就傳來刷刷刷的聲音~


轉頭一看~阿娘威~阿肥的豬頭上頂著一團大棉花~動作好俐落~


而當我想搶救棉被時~阿肥更是不留情的轉頭就想攻擊我~


於是~我只好放棄搶救大棉被~在心中替棉被默念~一路好走吧~


就降~阿肥的跨年夜~將躺在被他開腸剖肚的大棉被裡~一團白白的棉花將包覆住他~陪他跨年啦~


至於蛋蛋呢~也順利分到一件隔壁鄰居淘汰掉的大棉被~外加妞妞淘汰掉的床單一件~


蛋蛋就比較聰明啦~整隻豬躲在被子裡~把自己包得密不通風的~


阿嬤擔心蛋蛋無法呼吸~所以要我卡好心ㄟ~幫他把豬鼻子挖出來~


於是呢~幫蛋蛋掀了小縫~讓他呼吸新鮮空氣~


不過幾分鐘後~又發現蛋蛋的豬鼻不見了~顯然他比較喜歡窒息式的溫暖~


悶死~總比冷死好吧~~


至於小妞呢~目前室內溫度17度~她剛吃飽飽~


也剛在公媽桌下撇了一泡尿~算是通體舒暢迎新年啦~


通體舒暢是我的想法~實際上~小妞像是沒吃過晚餐的樣子~一直處於覓食狀態中~


先是攻擊我的鞋子~然後又嘗試咬塑膠袋~


現在呢~到外頭迎接她阿爸去了~可能看有沒有好料吧~


三隻豬~準備好跨年囉~


5~4~3~2~1~~蛋蛋家族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平安健康又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