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倒數計數中...........

在即將送走2014的今日~~蛋蛋媽~也不免俗的來回顧一下2014...........

說到2014~我想~今年的最佳代表作~大概就是前後院以及車庫前的幾大diy之做吧~

首先呢~最讓我感到滿意的是~後院自己開挖的小河流~

一直到今日~雖然寒冬已到~但是有陽光的天候裡~我們還是會把插頭插上~讓大象盡責的緩緩出水~

      

坐在廚房的沙發單椅上~曬著陽光~聽著流水聲~~

再次的體會到~何謂歲月靜好~

   除了後院的小河流~對大白來說~今年最讓他得意的大概就是~車庫前的這咖水池~

     從夏天~到秋天~再到冬天~每一天~天亮後~車庫前的流水緩緩的流動著~

             

看完流水~接著看石版~

苦心覓來的水泥石版~靜靜的鋪陳在後院裡~

伴著一旁麵粉袋裡的翠綠珍珠柏~別有一番滋味~

視線拉到前院~也是今年之做的~前院微調~

雖說~有些感傷~

因為這棵白水木~慘死在迪迪的豬嘴下.............

不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本人~粉快速的~又補了一棵差不多大小的白水木~

而~餓豬~也被我關緊緊了!!!

緊到~再幾天~我就要把他遣送到隔壁和福大爺當室友了~

誰叫他讓我在冬天有擦不完的D賽和D尿!!!

               

   往生的白水木~帶出~後院重生青楓的喜悅~

                        

重生就該慶祝~~

於是紫芸藤~今年有著前所未有的花量~

2014過去了...........

今年~前後院的庭院~我又動了一輪..........

廚房裡的小改變也正在持續前進中.............

我最愛的阿嬤~也在這一年~永遠的離去了.................

回望這一年~有開心~有喜悅~有感傷~有哀愁....................

舊的一年~今晚~會在登堂入室~毀類度過...............

新的一年~今晚~會在沙發上轉著遙控~窩著被子~舒服度過.................

大家~2015快樂~順心~如意~又平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顧2014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