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今天是特別的日子~99年9月9日~9999~


祝大家~也期許大家~和自家豬豬或寵物的感情可以999~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9999日子裡~要來和大家討論一件事~請大家評評理~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真是天地顛倒反囉~


話說颱風熊熊的來襲~今天下午我們這裡也下起一場大雨來~


雨~一直持續下著~


所以中午時候~蛋蛋吃飽飯~一顆豬頭在屋簷下探阿探~


探了老半天~終於決定~委屈自己的膀胱~成全自己乾爽的豬肉體~


所以他老豬決定回窩睡覺~尿尿這件事~先省下來~


他老豬不急~阿嬤倒是很急~感覺憋尿的人好像是阿嬤~不是蛋蛋~


所以傍晚~阿嬤早早放出蛋蛋~如同大陸早期的解放軍一般~想要解放蛋蛋的膀胱~


因為阿嬤的解放~所以當我下班時拿著便當盒來到舊家時~我被一個詭異的畫面給嚇到了~


各位~猜猜我看見什麼??


天阿~這個世界有天理嗎??


遠遠的~我就看見阿嬤撐著一把大黑傘~站在蛋蛋的身旁~


而~大雨一直下著~一直下著~


天阿~我家阿嬤真的撐傘給豬尿尿啦~


阿嬤的瘦~對比出蛋蛋的肥~


然後~一把不算大的傘~也只能遮住蛋蛋的豬頭而已~


阿嬤見我撐傘到來~趕緊退到豬屁股去~要我加入撐傘的行列~


當然~阿嬤負責保護蛋蛋的屁股~蛋蛋的豬頭~則交給我~


後來雨一直下~我趕緊要阿嬤先進去~蛋蛋先交給我~


也當然~當阿嬤撤退後~我也跟著撤退~


留下蛋蛋一頭豬站在門口程尾放尿~兼被雨淋~


唉唷~不是我壞心啦~而是傘真的遮不了什麼啦~


乾脆一點~讓蛋蛋淋個夠~等會~吃個熱熱的地瓜燕麥粥~再加上乾布擦乾就行啦~


所以當我撤退後~蛋蛋心裡一定很"豆乾"~


活該啦~誰叫你該尿不尿~忍了這麼一大堆尿~時間當然就久啦~


不過我很善良的啦~蛋蛋一進屋簷下~趕緊遞上熱熱的粥~再用乾布伺候他~


而當蛋蛋吃飽飯~還在廳堂門口探頭探腦時~


阿肥勇猛的走出屋簷~走進大雨的懷裡~


一點都無視大雨的存在~一隻豬~直廷廷的往門口程走去~


阿嬤看了直喊~老會仔阿~ㄍㄠˇ喔~


當然當阿肥尿完尿後~我也用乾布幫他擦身體~做人不可以大心啦~


不過~這時候那顆俗仔蛋~還在廳堂門口探頭探腦的~


到底~我家的阿肥比較勇敢些~蛋蛋根本是俗仔一顆~


各位阿~你們看過一個老人家幫豬撐傘尿尿的嗎??


看來~蛋蛋和阿嬤的感情已經超越我了~


什麼時候~他們的戀情如此迅速加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