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瞧到我哀怨不已的表情沒~


唉~悲哀阿~明明那麼大一頭豬~明明每天在我阿娘腳跟前晃~


可是~我阿娘的"大眼睛"還是一樣能忽略昨天是某個偉人的生日~


就這樣~我的2歲生日~不動聲色~靜靜的過去了~


生日蛋糕~沒~


生日禮物~沒~


什麼都沒有~~


最扯的是~我阿娘一直到剛剛上格子看到饅頭媽和肥媽的祝福才熊熊想起來~


阿~不就昨天老天爺可憐我一頭豬2歲生日沒人理~


讓我阿娘高高興興的吃著燻雞蔥抓餅時~不小心~大大的蔥抓餅滾了下來~


所以阿娘全部貢獻給我當宵夜吃~


那是老天有眼~讓阿娘吃不到幾口的蔥抓餅掉了下來~


一頭豬能過2歲生日可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ㄟ~


尤其是一頭肥美~鮮嫩的大肥豬更是難得阿~


偏偏我阿娘不懂得"惜寶"~


總之~各位~我蛋頭昨天很落寞的度過了2歲生日~


低調~低調~再低調~


唉~一年前我還有小小的生日蛋糕和乳牛床墊當禮物~


今年~只有一大塊掉下來的蔥抓餅~~


雖說經濟不景氣~但是阿娘也不可以這樣對我ㄚ~~


我想離家出走~有誰可以收留我~有誰可以幫我補過生日的~~


小乖~貝貝~你們一定有生日蛋糕吃ㄏㄡˋ~


我去你們家窩一陣子好不好阿??


阿~蛋糕記得留一塊給我~


蛋娘曰~


昨天9月8日~蛋蛋的生日~可是我真的完全忘了這一回事說~


忘掉的原因是因為我很忙~


忙的理由是因為我家那3隻小流浪貓~


之前抓了其中一隻最小的貓咪當代表~帶到獸醫院看醫生~


前天一看~其他貓咪的眼睛有好一點了~可是最小的那一隻卻有一隻眼珠子是爆出來的~


本想抓他到獸醫院看醫生的~但是抓不道~


昨天~小貓又跑出來了~一看兩隻眼睛都爆出來了~


當下一想~不行~一定要看醫生~


所以早早餵了蛋蛋吃晚餐~就帶著小貓出門了~


醫生一看~判斷小貓的2顆眼球都壞掉了~


其中一顆不見了~另一顆爆出來掛在臉上~


醫生說~可能是幼貓彼此玩耍時銳利的爪子畫破眼球~


接著感染~爆出來~又因玩耍的關係爆出的眼球被拍掉了~


所以這一隻小貓日後即使存活下來~也全盲了~~


醫生要我帶回家和其他幼貓隔離~定時餵藥~上眼藥水~


昨天一忙幼貓的事~壓根忘了蛋蛋生日的事情~


也好啦~之前小乖媽說打算不幫小乖過生日~把錢捐給受災戶~


我呢~前後花了將近1000大洋~也算是把蛋蛋生日的費用捐給小貓了~


因為上次抓貓咪上獸醫院~被人笑說我有問題~


幸好這一次有阿嬤的支持~不然老實說我也很難下定決心去幫他們~


其實阿嬤和我一樣~喜歡養一些有的沒的~對動物也很好~


幸好養豬這一條路和救濟貓咪這條路有阿嬤一起和我走~


不然如果周遭都是一些反對的聲音~也許真的會想自己是不是錯了~


那隻貓咪呢~如果能夠順利活過這一兩個禮拜~


之後~體力好一點了~我會帶她上醫院把另一隻爆出來的眼球摘除掉~


全盲的他~我會留下來養~當作家貓~


還好~我家阿肥很保護貓咪~~應該不會欺負他~


現在呢~貓咪住在鳥籠裡~吃的是貓罐頭和幼貓奶粉~


呵呵~我家蛋蛋昨天聞到籠子裡的貓罐頭味~那個豬鼻子一直籠子裡伸~


雖然說昨天沒幫蛋蛋準備任何禮物~


不過我買回家當晚餐的燻雞蔥抓餅~在我咬了幾口後~竟然靈異的掉到地上去~


所以全部給蛋蛋了~外加一顆水梨當宵夜~~


難道~老天爺真的也站在那頭肥豬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