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阿肥疑似破病~因此又開始進入減肥期~


上二次的破病都有很明確的原因~


第一次~被蛋蛋欺負~所以腳拐到~


第二次~學楊貴妃~結果吃太多荔枝~別説當不成貴妃~差點當豬仙去也~


而那2次的破病~阿嬤也都秉持著趁機減肥的想法~所以阿肥不吵著吃~就不餵食~


也因此啦~我家阿肥壯碩肥胖的身材~也託那2次破病之福~蛻變成輕盈的身材~


這可說是因禍得福嗎??


因為生病~所以減肥成功~


而這一次ㄌㄟ~阿肥好像又生病了呢~


我個人是直覺認為~阿嬤的嫌疑最大~


因為阿嬤很喜歡餵阿肥吃ㄧ些有的沒的~尤其前一陣子~阿嬤直囔著~桌上的龍眼乾都沒人吃~


所以~我想~會不會阿嬤又餵阿肥吃太多龍眼乾了~


可是~阿嬤當然說沒有阿~


我查看了一下桌上的龍眼乾~也還在阿~


那應該可能不關阿嬤的事吧~


可是~沒原因的~阿肥的食慾怎麼會降低ㄌㄟ~


所以這個假日我和阿嬤很認真的在尋找阿肥破病的可能原因~


後來想阿想~猜阿猜~阿嬤突然說~驚到~被蛋蛋驚到啦~


怎講??蛋蛋嚇到阿肥??


阿嬤說~有一天早上~阿肥睡得很熟~非常熟~


突然~蛋蛋的房裡傳來好大的碰一聲~


阿嬤說~他看到躺在地上的阿肥嚇了好大一跳~整頭豬ㄘㄨㄚˋ了一下~


阿嬤說~可能那樣被嚇到了啦~


所以說~結論應該是被蛋蛋嚇到~


那豬被豬嚇到~該麼解??


阿嬤說~ㄌㄚˇ豬尾水~給阿肥喝~就沒事啦~


嗯~ㄌㄚˇ豬尾水~~我侄子喝過一次~還是阿肥的豬尾水~


原因一樣是被阿肥嚇到~


嗯~是不是該讓阿肥喝蛋蛋的豬尾水呢??


嗯~阿肥睡歸睡~可是聽力保持的很好~所以偷聽到要喝蛋蛋的豬尾水~


因此~我和阿嬤胡亂猜的當天晚上~還沒讓阿肥喝蛋蛋豬尾水的當天晚上~


就在我準備阿肥的晚餐時~阿肥很快速的從他的房裡走了出來~


很迅速的喀掉燕麥粥加麵包皮~一大鍋~吃光光~


嗯~看來聽到要喝蛋蛋的豬尾水也讓阿肥嚇很大~


所以嚇加嚇~負負得正~整頭豬竟然又回復正常了~


真是怪怪阿~


還好阿肥回復正常了~不然阿嬤可能真的會ㄌㄚˇ蛋蛋的豬尾水給阿肥試喝看看~


阿嬤說~如果豬尾水的功效不夠大~那就要叫蛋蛋"ㄆㄨ一ˋ嘴濫"吼阿肥唊阿~


看來~阿嬤的民俗療法功效不錯喔~~


你聽過~被豬嚇到要ㄌㄚˇ豬尾水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