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家一定會上演小豬嗆大豬的戲碼..


今天~連續劇中的2隻豬又碰面了..大豬叫阿肥..小豬叫蛋蛋...


每當阿嬤看到蛋蛋和阿肥大眼瞪小眼時..


阿嬤都會說~阿肥..咱們是大學生..別理那各幼稚園的~~


呵呵~是阿..人家阿肥穩重又有學問..當然不鳥蛋蛋..


不過......蛋蛋都嗆到門檻邊了..在不起身示威一下好像也說不過去...


所以~照例..今天傍晚蛋蛋上門挑釁時..阿肥站了起來...很努力的gon~


那蛋蛋也不甘示弱...側著身體...豬嘴一直往前靠....嘴巴還吐白沫...


這是每天都有的事..所以我不太理..


突然間~傳來一聲豬叫聲..阿嬤說~活該...豬仔兒被咬了~


我探頭看..看見蛋蛋好像真的被咬了似的往後撤退...不過阿肥也往後退了...


我不理蛋蛋..活該被咬啦~


可是~我檢查了一下蛋蛋的豬頭...沒有傷口啊??


後來~阿肥躺回原位後...我竟然發現阿肥的右耳有一倒長約2公分的傷口...


仔細一看~ㄎㄠˋ~剛才被咬的哪是蛋..根本就是阿肥嘛~


右耳一道傷痕...所以剛才的豬叫聲其實是阿肥的聲音...


切~難怪蛋蛋一副滿足樣的的離開...賤豬一頭~


可是~晚一點又發生一件更好笑的事...


就是阿~蛋蛋每天都很喜歡嗆阿肥..所謂的嗆就是站在阿肥的豬頭前看人家睡覺...


然後~一副你給我讓開..我要過..的表情...


結果阿~5點多的時候..阿肥起身離開他的房間出外尿尿...


我想說~利用這個時間把蛋蛋帶到隔壁餵他吃飯...


不然兩頭豬的吃飯時間點很近...如果在同一個門口埕吃飯一定發生械鬥...


所以我拿著蛋蛋的飯碗..蹲在阿肥房間的另一頭叫蛋蛋...


而蛋蛋站在阿肥房間的另一頭和我互望著...口水一直留~豬鼻一直掀啊掀~


我本以為依照蛋蛋愛吃的個性...加上阿肥又不在房裡..一定快速的衝向我..


結果~那頭豬..一直站在另一端望著我..一副很想過來~但是又不敢過來的表情...


ㄟ~阿肥又不在房裡...踩過他的羊肉布就可以過來吃飯了啊....


我試著把飯碗往前靠...我想蛋蛋看到了~也聞到了~


但是~還是一樣很掙扎著不敢過來...


僵持了好幾分~這是我第一次餵蛋蛋吃飯..蛋蛋沒有馬上到位的頭一次...


後來~阿肥尿完尿已經準備回房間了...蛋蛋再不過來..兩頭豬就要打照面了...


我心裡很急~我想蛋蛋的口水更是急...


後來~我看見蛋蛋小心翼翼的從羊肉布旁走過來..一副羊肉布上有髒東西的表情...接著快速的朝我邁進~


呵呵~好好笑喔...平常阿肥躺在房裡的時候..硬是要叫人家起床...一副你要過的樣子..


現在~阿肥不在房裡...要你走過來吃頓飯...猶豫那麼久...


這是甚麼原因啊??因為阿肥的體味太過於濃郁..所以蛋蛋不敢接近嗎??


蛋蛋阿~嫌人家味道重..還敢咬人家的豬耳朵..阿肥可是好幾個月沒洗澡了說...


真是~怪豬一頭...看來這顆蛋專挑老人和老豬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