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蛋蛋終於也開工啦~


為什麼我拖到今天才開工??


因為阿娘說~我在新春幹了那麼一件大蠢事~要我最好低調點~


所以阿娘低調到把我鎖到冷凍庫凍起來啦~


她說~乖乖當隻冷凍豬~不要太招搖~


好啦~其實我知道阿娘這幾天都在想妞妞妹妹~所以每天都忙著po妞妞妹妹的文章~


我看他想妹妹想得心情不是那麼爽~我也就不和他計較啦~


大豬肚裡能撐船嘛~


聽我阿娘說~妞妞妹妹也想阿娘想得安靜得不得了~所以阿娘好感動~也好不捨~


於是阿~阿娘就對我說啦~


蛋阿~妳看人家小妞多重感情阿~


一個月而已ㄟ~她就那麼想我~


阿~想想你當初老娘養你一年多~送你到阿肥媽家渡個幾天假~


才短短幾天~你就翻臉不認娘~有夠無天良的啦~


小妞阿~蛋蛋哥哥看你還蠻討我喜歡的~


所以哥哥送你一句名言~有奶便是娘~


記住~這是所有豬界同胞的至理名言~也是座右銘~記下來~包妳收益無窮~


只是~那個"有奶"的對象~可能會有所轉換~所以妳要睜亮眼睛看~


看誰是有奶的那一個~那她就是阿娘~懂嗎??


蛋蛋哥哥就是靠這一句話~所以走到哪~我都吃得粉開~


所以我才會吃得粉肥~


想當初~阿娘和阿爸~晚上把我扛上車~我嚇都嚇鼠了~嚇得我多拉了好"幾普賽"~


所以當我看見ㄚ肥媽熱情的端出各種佳餚~我當然投奔食物去了~


阿娘阿~等回家再認啦~


妹妹阿~記住哥哥的話~這樣才能開心的生活~開心的享受美食阿~


阿~有點離題了~


今天是要來跟大家報各我的"青春"事蹟~


是的~我很青春~青春到最近背上長了一顆好大的"樁ㄚ子"~


你們人類說是青春逗~我說是樁ㄚ子~


這一顆樁ㄚ子~就長在我的背上~


阿嬤看了很開心~跟我阿娘說~


來幫蛋蛋貼ㄉㄧㄠˋㄍㄜ~好ㄇㄡ??


ㄉㄧㄠˋㄍㄜ??


黑黑的那一種~貼上去~撕下來會有像ㄍㄨㄛˇ到賽的那一種嗎??


喔喔~不要喔~我不要我白色的背部像ㄍㄨㄛˇ到賽一樣喔~


喔喔~阿嬤~你不要想說你手上白白的一大包~


所以要我陪你背上也來個黑黑的一大片喔~


我不要喔~~


那是我青春的象徵~表示我還少年~我不要把它蓋住喔~


我要帶著它~浪跡天涯~讓大家知道我蛋蛋還是一頭會生樁ㄚ子的青春少年豬~


阿~新年一過~美諾肥了好幾斤~


阿~新年一過~蛋蛋變少年阿~


阿~新年一過~蛋蛋的樁ㄚ子長在豬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