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蛋蛋已經逐漸回復...但是林醫生說要繼續觀察...


看有沒有發燒才能確定是不是有可能轉為肺炎...


所以在阿肥媽的建議下...我昨天帶蛋蛋去了一趟獸醫院...ㄚ嬷也和我一起去...


本來蛋蛋是要放提籠裡的...但是他硬是不進去..硬抓進去..才發現~~滿~~了~~~~


所以只好直接讓蛋蛋坐車...


ㄧ上車...照例...抖到不行...接著直撲阿嬤的懷裡.....


ㄚ嬷說他昨天抱ㄧ整路..感覺得出來很開心....


到了醫院...ㄧ放診療台..蛋蛋開始尖叫...我只好抱著他讓醫生量肛溫...38.9...算正常...


醫生大約看了一下...說ㄧ切都正常...我想我也可以放心了....


不過蛋蛋變重了ㄟ...5.4公斤...ㄚ嬷直說沒有阿...蛋蛋很輕阿...沒那麼重啦...


但是數字擺在眼前...


不過阿~最重要的是沒事了啦....還好...希望蛋蛋別再嚇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