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擔任發放消費券人員...一個大紙箱裡據說裝了400多萬的消費券...


天啊~400多萬..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錢...


昨天~也是第一次數錢數到手軟...


光是經手的消費券就有好幾百萬...數到頭昏眼花~腰痠背痛...


如果這些錢通通都是我的...即使眼冒金星也甘願啦...可惜~過路財神啊...


昨天大家應該都拿到了3600吧??想好怎麼花了嗎??


呵呵~我的份..昨天一結束工作...我就當個好國民...出門"振興經濟"去啦...


嘿嘿~所以也差不多囉...可是我有2份喔...


另一份是肥蛋爸孝敬我的...我拿他的~他拿他爹的~~夠賊吧....


剩下的這一份我會好好計畫....除了買我的東西外...


打算這星期五下台南接蛋蛋時...順道請阿肥媽帶我到圓圓媽所謂的寵物敗家天堂...幫蛋蛋買些東西...


呵呵~阿肥媽你接不接受消費券當紅包啊??


蛋蛋~你爹說要帶妳回家過年..乖乖的等我喔....


只是到時候扛得動嗎??


蛋蛋的新家"前置"作業已經做得差不多了...今晚肥蛋爸會開小貨車把圍蛋蛋的櫃子和門片帶來...


這一切的作業都在"省錢"又"堅固"的原則下進行...


因為要很低調~低調到不讓家人有話說...所以不能浪費太多錢...


不花錢~就只好往現有但是又不用的物品上動腦筋了...既省錢又環保...但是一定也會很堅固..


因為我相信依蛋蛋的聰明才智...如果不事先把所有能"逃獄"的可能方法做預想並防範...


我想~蛋蛋應該會突破重圍出門逛大街...甚至和阿肥械鬥...


今晚先把"家司"準備好..預計星期三動工...


不過開工前要先趕走"陣路肥豬"....不然肥蛋爸不敢進門..


話說那一天..肥蛋爸先到蛋蛋往後居住的房間探勘....


那時侯..祖公肥整躺在地上睡到不省人事..連我從他身上跨過去他都沒起來...


但是當肥蛋爸一腳踏進隔壁房的門口時..我發誓...阿肥真的可以很俐落...


只見本來屁股朝向肥蛋爸睡得正熟的大肥豬...突然跳了起來並且一個大轉身..


就在我還很驚訝他的動作怎麼如此之神速時...他的豬頭已經面向肥蛋爸做出攻擊狀態...


不到幾秒鐘~一氣呵成...看不出來他的體重有200多斤...


而肥蛋爸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個快跳~馬上跑了出去....


我呢~在一旁大笑不已....天啊~阿肥還可以這麼俐落喔...


看他走路慢慢慢~漫到不行的慢....竟然還能有這樣的表現...


看來祖公肥肥歸肥...還是有在鍊的啦..身為看家豬一枚..的確是很夠格..


阿肥~我深信你今年天氣回暖時..你應該還可以追著郵差跑....


基於以上一豬一人的愛恨情仇..施工當天如果阿肥留在房裡...應該會很有看頭...


所以必須先撤出大肥豬....


預計星期三完工..星期五...肥蛋爸有空再跟我一起開著他的"運豬車"下台南接回蛋蛋...


為什麼叫運豬車...因為後座攤平...空間很大...


那一天下台南..蛋蛋很盡責的在上頭又是尿尿又是大便.....整個車內充斥著濃濃的豬屎味....


幸好~蛋蛋不是ㄘㄨㄚˋ賽..他拉的是完整又有硬度的大便...衛生紙還包得起來..不然就有人要哭了..


拉完~尿完的蛋蛋還能在上頭緊張的走動...所以真的很適合當運豬車...


而且啊~我也還可以跟蛋蛋一塊坐在後頭喔...


有了前車之鑒....這一次肥蛋爸會舖上大的塑膠墊..這樣就可以任由蛋蛋大便和尿尿了...


呵呵~我的幻想是..以後就用肥蛋爸的車來訓練蛋蛋上下車....


因為車高...所以再找個墊子當踏墊...讓蛋蛋當樓梯上下車...


不過阿肥媽說..ㄓㄟˋ是無可能ㄟ....因為蛋蛋不可能習慣...也不會這麼乖...


可是~如果用美食誘惑蛋蛋也不可能嗎??


好囉~等蛋蛋的房間完工後..我在po上蛋蛋和阿肥共用的房間給大夥瞧瞧...


往後~蛋蛋和阿肥兩兄弟要住一塊囉....


往後~兩頭豬要當室友囉....


往後~兩頭豬會不會上演兄弟鬩牆的劇碼啊??


蛋蛋啊~希望你不要再亂撞門加兼囉...


雖然往後你不住廳堂後頭...不會吵到我家公媽...


但是你的前頭還住著一個祖公肥....人家好歹也是公字輩的..你就放尊重一點ㄟ....


以前的公媽可能不會起來教訓你..但是往後的公~可是會起來嗆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