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蛋蛋星期六結紮完畢...


星期日晚上蛋蛋依例下樓享用他的蔬果晚餐...


阿嬤看到蛋蛋後竟然跟我說"阿~真的有較大喔"...


阿嬤~你也太誇張了吧..才一天ㄟ..


雖然說豬豬結紮後真的會長比較快..但是也沒那麼快..又不是吹氣球...


不過~我用的蔬果晚餐好像太大盆了點...


再這樣餵下去..第二任部長位置可能又是我家的豬豬包辦..


所以從明天開始要減量...因為部長位置不打算傳給蛋蛋..要傳給哈美諾的..要節制...


只是我家的風水好..隨便吃ㄧ吃..好像都可以長很大..正所謂地靈豬大阿...


所以飲食一定要更小心控制..阿肥已經失控了..蛋蛋要小心一點..


不能再讓人家笑話了啦~


嗚嗚嗚~嘟波媽把阿肥的玉照po了出來..恰巧..我又站在阿肥旁邊..大小一比..比例馬上出來...


大家都知道阿肥部長的名號不是混假的..


大家都知道雲林的第一霸豬是我家阿肥...


大家都懷疑阿肥是肉豬卻塗上黑色油漆假冒麝香豬...


人家阿肥也是一千個不願意..人家阿肥是特孝順..


為了讓阿嬤開心..所以努力表演他的絕活~吃東西~..結果不小心吃過頭了..長太肥了..


但是阿肥越肥..代表阿肥越孝順..把阿嬤的愛通通吃下肚...


你們那些"不孝豬"..長那麼瘦小..一看就知道不孝順..一看就知道讓自己的爸媽面子盡失..


跟阿肥學一學..正所謂~ㄕㄢ豬謝主人~..阿肥可是讓阿嬤大大的有面子..


大家都說阿嬤厲害....大家都誇阿肥肥得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