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免不了俗的總會玩個牌...游個幾圈 ...剛好我們家3姐妹加上我弟剛好4ㄎㄚ...


所以我們小賭了一下...在我家玩牌..你覺對不會想贏..因為輸是輸錢..贏是丟臉...


去年...我小弟被我妹捉弄...一個170幾的大男生..穿上女生的性感睡衣....還戴上胸罩...


化了妝..被拍照留念一番....


今年..我弟只贏了100多..卻為了100多被我妹惡整...


首先...未開封的女性用品護墊...撕下來貼在我弟的嘴上...


接著..夜用28公分長的衛生棉..撕下來貼在我弟的眼睛....


然後我妹他們開始拿起口紅啦...腮紅..眼影筆開始在上面畫畫寫字...


我在幹嘛??我負責拍照和笑....


本來有很多照片的..但是後來我自己一看..覺得太噁了..有點不符合本姑娘的形象...


所以我全數刪掉...最主要是我妹寫在上頭的字啦...有三字經ㄟ...


我看到那個字就很不舒服..偏偏那個字又是最大最醒目的...


不管怎麼拍都很清楚...所以我刪掉啦...


這告訴大家一件事喔..在我家贏錢絕對不會是一件好事...


我弟為了100大洋..面子盡失..據我妹說..以後等他結婚燒成影片供大家欣賞...


糗事不只這一樁..我那2個不良的妹妹..趁過年期間竟然想翹開我弟洗澡的浴室門...


理由是...關心我弟...想看看他長大了沒...呵呵~真好笑....


幸好沒得逞..否則結婚時..連新郎的SIZE都一目了然...太恐怖了吧...


我只能說..在我家..我弟雖然是唯一的男丁..但是我們這些作姐姐的可是很"照顧"他的....


就連阿肥也看中這一點..看到他就想追追他..嚇嚇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