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很短..短到有點空虛...在加上年是在寒假末端..感覺更悽涼...


因為歡樂的年..熱鬧的年一結束..就緊跟著開學...


習慣睡到自然醒的生理時鐘都還沒調好..就得在一早起床上班...感覺好悲哀喔...


不過..這個年還是有一些值得回憶的事情啦...人老了..容易忘記..趕緊把它記錄下來...留做證據...


首先~豋場的是嘉義縣中埔鄉的綠盈牧場...



這是我的大妹...附帶一提..我家女生的身高由大到小的排列剛好是最高到最矮..


所以我姊最高..接著是我..再來是我大妹..最後則是小妹...幸好我弟異軍突起..不然就準備娶外籍新娘了..



這一天是大年初一..整個年都濕濕濕冷冷的..不過還好這一天天氣稍微好一些..還有一點太陽..


這是他入口處的一大片牧場...草很綠..很油..一看到塊地..我想到的是蛋蛋..


如果蛋蛋能在上頭奔跑一定很讚..不過我想她應該是不能帶寵物的...因為防疫問題吧...



繼續往內走...整個感覺就是翠綠...心情會很讚喔...



這是再往內走的的風景之ㄧ...附註一下..越往內走坡度越大...所以一定要穿輕便好走的鞋...


否則就是自尋死路...絕對會痛到不行...這是我用高根鞋去走的心情寫照...



因為坡度夠大..所以也有滑草的場地喔...




還有戲水區...真是不怕冷...




既然是牧場..就會有一堆動物..小兔子就是其中之ㄧ...


你可以買蘿蔔進去餵食...是近距離餵食喔...




當然還有鳥類區...



還有蝴蝶...不過都不動..大概是冷到暈了吧...




裡面除了風景動物可看之外..當然還賣一些和牛奶相關的食品..


像是冰淇淋啦...牛奶饅頭..奶酪...牛奶糖...還有很多很多...


她的冰淇淋很讚喔...牛奶饅頭也很香軟可口...改天補拍買回家蒸的饅頭...


再來免不了也有擠牛奶和餵小牛喝牛奶的活動...對這有興趣的人可以選擇到這走走..


入門票才50元..還可以抵消費...


不過..嘉義縣真的有很多農場和牧場...風景都不賴...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