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魯蛋~~


這是你在我家的第一個年喔....好快ㄋㄟ....


還記得你剛出生的模樣...那也不過是你來到這世界的2個多小時....


雖然我不是很確定在那12隻的小豬裡...哪一隻才是你...


不過...憑我的第六感啦...應該是這一隻吧?(最右邊)



呵呵~為娘的是從你身上的花紋來判斷的...


嗯~從相片裡...不難發現你的身材是屬於瘦長型的...在這3隻小豬裡..你是最長的ㄟ...


一開始...我要的是母豬..因為阿肥哥哥已經是男的了..所以這次我想養隻女生的...


結果..緣分吧...你的笨阿公把你送到了我家...有感情了...要再送走也不可能了....


只是...為娘的不知道你會是一隻那麼鲁的豬...


被你那可愛的豬樣騙走了...一入夜..才知道..你可以整夜不睡覺跑來跑去的....


這種情形一直持續到這個寒假...你才終於比較配合我...晚上肯乖乖睡覺...


雖然凌晨也是會起來哭腰...但是在娘親的彈指神功下..你也不敢造次了....


真快ㄟ...你已經5個月大了...體重也近4公斤了....


一大早..你看起來瘦瘦長長的...到了晚上...你看起來卻是圓滾滾的...


難道..你和灰姑娘一樣..身上也有魔咒嗎??


如果..你可以一直都是圓滾滾的該有多好阿??


照例...這你在我家的第一個年..所以有紅包拿...阿嬷給你100大洋..我也給你100大洋...


你該感謝了...之前你把阿嬤的手咬傷...一個小小的傷口竟然花了10多天才好..這之間聽說還化膿紅腫的..


所以有錢拿就該偷笑了...


你的紅包和阿肥哥哥不一樣...ㄚ肥哥哥因為肥胖..所以用背的...


你比較小..所以紅包可以塞在衣服裡...你的是可愛的貓咪紅包喔..



一樣..照例..你和阿肥哥哥的紅包都由作娘的我替你們保管...


舊的一年..你有一些壞習慣..像是尿床啦...愛魯人啦...愛咬人啦...


這些通通都要把他留在豬年裡..鼠年到了..你要有一番新氣象...當隻乖小豬...


最重要的..不要長太大...我們家已經有阿肥哥哥可以"光耀門楣"了...你可以低調一點...懂嗎?


最後呢..祝蛋蛋鼠年有鼠不盡的健康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