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給蛋蛋大床墊和大棉被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我ㄧ直不敢上來發文....怕上來誇獎蛋蛋後~蛋蛋的惡行又出現....


所以不可說~不可說~~


但是今天還是忍不住上來誇獎兼抱怨ㄧ下...


呵呵~這ㄧ次阿肥媽預測床墊只有3天壽命不準確...床墊還好好的..


只有頭一天拉鍊被拉下來...接著我趕緊把拉鍊那ㄧ面面向牆壁..


ㄧ直到現在~至少在我出門前...床墊都好好的..頂多被移位...


所以床墊安全~成功....


可憐的是棉被...尤其當我看到美諾穩的窩在一堆完好的被子裡時...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怨切"...


平平是豬~一頭大豬ㄧ頭小豬...人家美諾的被被看起來又漂亮~又溫暖~又完整...


我家蛋頭用過的被子...ㄏㄡˋ~只有一個慘字..


第一天~被單外皮微微破...


第二天~被單外皮破ㄧ大半..用手拉..免強可以歸位.....


第三天~被單外皮ㄧ部分正式分家...


第四天~被單外皮完全脫落...光溜溜的棉花整個外露...


呼~還好..因為棉被是很舊很舊那ㄧ型的...所以在棉花外層上有打線..


所以即使少了被單~還是完整的ㄧ件被子....


就在這幾天....棉被開始東破一個洞~西破一個洞了...


我想~離棉被往生的時日不遠了...ㄎㄠˋ~賤豬ㄧ頭...


人家美諾的棉被看起來多美好阿...人家美諾躺在裡頭看起來多溫馨阿...


你呢~躺在一堆破布裡..看起來好悲情..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你娘虐待你..


其實~各位阿~是蛋蛋虐待我....床墊用壞2個~一個嘟波媽送的..ㄧ個托阿肥媽買的...


重點是那各乳牛床墊的錢我明天下台南才要ㄧ併給..但是床墊已經隨著少女的祈禱而去了..


棉被呢~用壞ㄧ件睡袋..那各聰明的豬用起來絕對很舒服...鑽進去~光想像就好溫暖...


可是~才ㄧ天而已..睡袋就壞了..


用壞ㄧ件毯子...現在毯子還是丟在蛋蛋的房裡...希望蛋蛋心情不好時可棉被可以有替身頂替...


即將用壞ㄧ件大被子...我阿嬤說~壞了不給了啦~根本就不夠咬...


可是~犧牲了棉被換來我耳根子的清靜..值得啦~


只是..我要開始物色大棉被了....不然我的清靜日就要跟著消失了..


只是真的不懂蛋蛋在想什麼ㄟ...


明明好好的被子躲起來很舒服~很溫暖~壞掉的被子有比較好睡嗎??


不懂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