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店員急招我回豋堂的就是這一象.........登堂入室~鑄鐵壺系列 

                        是的~~矯情的大白~擅作主張~把花布象夫妻和素素象夫妻~給交換了.....

        按怎??大白在暗示什麼嗎?? 

    所以互換伴侶的兩組大象~就這樣交換的在我家做搭配演出~

    不過說真的~~這樣擺~還真不錯看~~

    彼此花花的兩象~互換後~一花一素~在視覺上還頗協調的~~~           

                                                        DSC05237 

而花象和素象的差別~其實是換湯不換藥的~

    單單只是布色上的差異而已~

 其餘的~通通一模模一樣樣~~~

 DSC05238 

                                                                   布偶~常常只是單一擺飾的作用而已~~

                                       只是隨著不同地點的擺放~卻能快速的呈現出另一種風味~~

                        和那些做死的系統~或是做更死的木作~更能符合我這善變的心~~~

                                    回顧兩年前的木作裝潢選項~其實~沒能留些更多讓自己善變的餘地~

                                   是讓我感到最悔恨的一點........ 

                     因為木作~常常都是動一髮而牽全身的~

                     一旦變換~意味的就是全組換~

                      尤其仔細回回顧我家的天花板~~

          天阿~三樓~主浴~主臥~一體成型~

        二樓~小孩房~浴室~客廳~還是一體成型~

            所以一旦更換~就是整層拆除.......

                    這一點都不符合我善變的風格....

於是~~小小的布偶~稍稍滿足一下我想變的心情吧~

                                                DSC05239 

                  瞧~沐浴在陽光下的大象~還真能帶來好心情~~~

               每天一進門~他們就笑著等在門邊~~~

           很好的fu~~~

                 DSC05241 

隨著大象加入這一區~先前田尾購回的小偶組~總算可以團員了~

DSC05240  

                                                         瞧瞧這一景~有幾款動物呢??

                                  大象~~蜜蜂~阿豬~~~以及小熊......

                                                          DSC05242 

              而被交換使用的另一組搭配呢~則依然坐在帕普沙發上~繼續矯情著~

                         紅配綠狗臭屁~~然而~這組花大象的搭配~正是紅綠配~

                   紅花布~搭上綠花布~

                               拆開使用後~~~綠花象和素小象~坐在桃紅色的沙發上~很是亮眼~

                 大白的考量其實是對的~

                        紅花象坐在這裡~一定會被桃紅的布沙發給壓過去~~~

             這樣跳~更能顯出小象的可愛~和沙發的質感~~~~

                             DSC05243 

 DSC05244  

以上呢~~是我被店員急招回豋堂的主因~

下一回~何時call~~我可是很期待的~~

因為這一回再call  me~意味的可是~我又要牽豬回家放了~~~

不過這回絕對是不搞怪~不作怪~只會裝可愛的阿豬啦~~~ 

當然啦~也有可能是我素未某面的超可愛兔子組~~~

從沒見過的兔兔~到底有多古椎呢??

好期待ㄚ~~

而且~~這阿兔可是有三種尺寸可挑的~~

大~中~小~~~

如果真有甲意~大或中~會是我的選擇~~~~~

兔子兔子~~~趕快出來吧~~~~

最後呢~~這一回敗家~~幾百塊~牽就掉......

小小的敗家~大大的滿足~~~同時更能補足我那善變的心情~~~

我覺得~~ㄟ何~

而如果你對登堂入室系列感到有趣~

這裡有更多的文可以加減看喔~

登堂入室~有 FU的玄關桌 

登堂入室~療育係~可愛大象布偶 

登堂入室~週年慶~最後一回行 

一葉之用 

我的閉閉眼 

再來一回~~登堂入室行之~阿狗發了 

登堂入室~~牽回一隻可愛小蝸牛~外加兩隻狗~ 

登堂入室~~週年慶開跑 

來去登堂入室牽一台卡達車~~~ 

 

 

arrow
arrow

    蛋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